#Beauty

家中瘦面新方法 § Dr. Zealous無縫埋線瘦面針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科技真的日新月異,今時今日,在家中也能進行埋線瘦面呢!

近年,埋線瘦面被譽為最見效的醫美瘦面方法之一,微整手術可顯著幫助提拉面部輪廓,不過對 BeauytSearch 來說,還是會感到卻步!

但擁有包包面的我,不做手術還可以怎樣瘦面?最近 BeauytSearch 便愛上了「無縫埋線瘦面針」,是一種非手術輪廓提升護膚療程,無傷口的蛋白線提拉。

而今次 BeauytSearch 試用的是來自瑞士的 Dr. Zealous「無縫埋線瘦面針」,產品結合殼聚醣及三勝肽,透過塗抹排出臉部積聚的污垢和毒素後,深入滲進皮膚底層,有效緊緻肌膚、收細毛孔、促進產生骨膠原,並調節肌底的肌肉以增加更大的提升度,使肌膚更有彈性,從而達致瘦面效果。

一盒 Dr. Zealous「無縫埋線瘦面針」內除了備有殼聚醣線球 (Chitosan Ball) 及 三勝肽溶液 (Tripeptide Solution) 各五瓶 ,還有透明膠瓶蓋及美容掃。

Advertisement

藍色這瓶是殼聚醣線球,內有一粒白色的小毛球。

紅色這瓶是三勝肽溶液,呈金黃色液態。 

使用方法簡單,先將三勝肽溶液倒入殼聚醣線球瓶中,搖勻並放置約 3 分鐘,直至線球完全溶解於液體中。

Advertisement

換上透明膠瓶蓋於混合液的瓶子上,輕輕按壓頂部使精混合精華慢慢溢出。

上臉時,利用美容掃順著臉部輪廓和想要變得更緊緻的部位塗抹,例如額頭、眼睛、臉頰和脖子等,切記向上,並加以輕輕按摩,待面上的溶液完全吸收,乾透後,便可以溫水把溶液徹底沖洗。

BeauytSearch 最欣賞這療程屬無傷口、無痛、不需麻醉及無副作用。

使用後,面部輪廓會得到多重改善,當中包括:淡化頸部、額頭和眼睛周圍的細紋;改善粗糙皮膚及皺紋,令皮膚恢復彈性消除眼袋提升輪廓改善雙下巴減淡法令紋改善面部肌肉下垂問題緊緻肌膚收細毛孔等。

Advertisement

美容師建議,一瓶混合液可用到兩次或以上,並可於 1 星期內使用。每星期可使用 2-3 次, 持續使用 2-3 星期,效果可維持約 60 天。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https://www.fingershopping.com/wmb

HKTVmallhttps://www.hktvmall.com/hktv/zh/main/卓 嵐 行 /s/H0663001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