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秋冬限定】溫潤茶品、茶香甜點及創新麵食♨ KiKi茶@茶.米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人在金鐘經常會覺得無啖好食,午飯時間到處都大排長龍,不過自從太古廣場開了KiKi茶@茶.米,帶來貼地的台菜選擇。

店內面積寬敞,環境舒適開揚,木系裝潢和諧溫暖,氣氛閒適自在。

除了堂食之外,也可在這裡外賣台式飲品返office慢慢歎。

KiKi茶@茶.米特別選用優質的天然食材,包括直接從台灣進口的頂級台灣茶葉、黑糖及蔗糖,並依照正宗台灣茶品配方,加入手工珍珠及即時沖壓的自家拼配濃縮茶。

品牌更率先引入美國BKON真空萃取泡茶機,以先進技術萃取茶味精華,調製特色調合茶及果茶,不僅能快速泡茶,更可將茶置於真空環境釋放茶香精萃。

來到秋冬季節,換上新menu,最新推出多款溫暖身心的招牌茶飲及甜品。

新推出六款精選飲品,以溫潤熱飲為主,包括KiKi皇后私版黑茶 ($35)、自家調配的手磨杏仁茶 ($32)焦糖堅果奶蓋杏仁茶 ($35)、每日現煮的自家桂圓紅棗茶 ($32) 黑糖紅棗薑母茶($34)凍飲手磨杏仁鮮奶($38)

Advertisement

金鑽鳳梨青茶 $35

滿是鳳梨的果香卻沒有鳳梨的酸澀,完美融合酸甜果味,餘韻感到茶香慢慢擴散,層次豐富,難怪是人氣熱賣皇牌。

秋冬menu 添加了由米芝蓮星級大廚小西充設計的創新KiKi日曬麵菜式,更有新鮮感。

KiKi胡麻棒棒雞拌小醋麵 $118

三款麵食中我最喜歡這款,胡麻棒棒雞散發濃郁的芝麻香氣,開胃爽口沒負擔。

麵條滲入淡淡微酸醋香,不會過嗆,為簡單樸實的拌麵帶來不平凡的美味。

KiKi溫泉蛋肉味噌拌葱油太麵 $118

將味噌肉醬拌以葱油太麵,鹹香回甘,濃濃的古早味猶如一種味蕾的記憶。

Advertisement

溫泉蛋上枱時仍是震騰騰的,用筷子輕輕劃過,裡面的蛋黃如同火山噴發般滾滾流出。

闊身麵條口感純樸而保持Q彈有勁,鹹香味濃的醬油剛好均勻掛在麵條上。

KiKi咖喱牛肉湯麵 $138

咖喱做法偏向日式咖喱的帶甘甜,不過辣度就再提升一點,熱呼呼的惹味暖胃。


同樣都是Q滑帶勁的粗身麵條,牛肉肉質不過韌,醃得極之入味。

最後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甜品環節!秋冬限定新餐單同時推出多款以「茶」為主題的創作甜點,為嗜茶之士送上非凡的茶滋味。

伯爵戚風蛋糕配黑糖珍珠 $68

我本身是珍珠控,一見到這件鋪滿粒粒珍珠的蛋糕已經口水直流 XD

Advertisement

戚風蛋糕如雪朵般口感輕柔綿密,散發含蓄英式伯爵茶香,再配以法國忌廉打成細膩的伯爵茶味忌廉和粉糯QQ的台灣黑糖珍珠,兩種口感迸出新式滋味。

焙茶布丁拌黑糖珍珠 $38

布丁入口軟滑水嫩,柔和地盈滿口腔,飽滿剔透的黑糖珍珠更添咬口,焙茶味多了幾分烘焙的焦香,將茶香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KiKi烤茶泡芙 $38


泡芙蓬鬆酥脆的外皮,搭配入口即化的鐵觀音忌廉內餡,甜度亦是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

綠茶提拉米蘇 $68

以日本綠茶取代傳統可可粉,為Tiramisu 這種歷久彌新的經典甜點注入新意,夾雜著綠茶的回甘幽香。


白桃烏龍雪糕 $48

雪糕質感軟滑無冰粒,將淡雅的茶香和濃郁的果香互相襯托,以溫柔的甜蜜充斥味蕾。

Advertisement


鳳梨青茶雪芭 $48


以台灣青茶及新鮮菠蘿炮製而成,味道和鳳梨青茶如出一轍,輕怡清爽又天然。

KiKi茶@茶.米

香港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樓112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kikiteahk/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teahk/




Advertisement
標籤: KiKi茶@茶.米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