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療程】C+美の療程 || 先燃脂後瘦身 –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療程】C+美の療程 || 先燃脂後瘦身 –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 
瘦身應該都是女士們畢生的任務,不同女士為了瘦身想盡方法,ᴍs.ᴄ都是其中一個。ᴍs.ᴄ之前友瘦身都是追求減磅,但原來瘦身不應只追求減磅,因為脂肪才是致肥的兇手。加上脂肪的體積大約是肌肉的 3-4 倍,所以要瘦出理想身型,先要減脂肪。
——————————– 
今次ᴍs.ᴄ體驗「RED Burn 火紅燃脂丸」﹝Powerful Fat Fighter﹞﹝標準價:$580 / 60粒﹞。
一盒「RED Burn 火紅燃脂丸」內有60 粒,是以簡單排裝設計,每排 10 粒,易於攜帶,放入手提包包裡,外出用餐都記得食。
——————————– 
每粒510mg「RED Burn 火紅燃脂丸」,含有紅花(Safflower)萃取 CLA、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而每粒「RED Burn 火紅燃脂丸」內裡都是橙色水水狀,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採用了液態膠囊,革新液態度技術,完全呈現功能食品的天然性,提高安全穏定度,令有效成分迅速吸收,安全有效地吸收瘦身效能。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的服用方法,分為基本和特效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 1 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 2 粒
特效:每日 2 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 2 粒
而[特效] 服用法,就是適合女士腰圍超過 28 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4 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ᴍs.ᴄ當然是心急減脂肪人士。
——————————–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是排毒、或排宿便的產品,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成分含有減脂高手 – 紅花 CLA ,有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 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4 重啟動燃脂力
減少脂肪 (Reduce Body Fat)
促進脂肪氧化 (Promote Fat Oxidation)
提升熱量消耗 (Increase Energy Expenditure)
重塑身體線條 (Create Streamlined Body)
——————————– 
ᴍs.ᴄ服用了「RED Burn 火紅燃脂丸」1.5個月左右,由於「RED Burn 火紅燃脂丸」不所以ᴍs.ᴄ服用期間,沒有出現肚瀉、肚痾等情況。
而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但隨後脂肪累積位置慢慢變瘦,磅數都有減少,從內消脂,輕易擁有理想身型。
——————————– 
– 銷售點 –
萬寧
——————————– 

– more information – 
>> RED Burn FB <<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RED Burn x theztyle.com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email: mscammy.w@gmail.com 
YOᑌTᑌᗷE νℓσg
⌞ms.C⌟ 其他網誌
fσℓℓσω мє
抖音號 / 小紅書: mscammy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Cammy
ms. C = 80’s + 100%土生土長香港吃貨女生。喜愛隨心而「講」,吃喝、玩樂、扮靚、旅遊都是我杯茶,享受自家生活態度,利用文字、短片,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講」女就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