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放大雙眸不靠美圖!LANCO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哼哼,小編最喜歡的LANCOME產品一定是Advanced Génifique家族 <3 今次要介紹的是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每次一聽到升級版,就會很期待有那方面的提升。最近公司也是忙著continuous improvement這回事,的確,每件事情總有改善的空間,正所謂不進則退嘛!(當然也意味著售價提升吧 XD)原版冰鑽亮眼肌底液是首次為眼部肌膚推出配備環迴按摩棒的精華,共奪 17 項國際獎項,榮登 Lancôme 皇牌眼部護理產品寶座!

升級版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upgrade了新配方 & 冰鑽按摩棒,使用一個月,雙眼明顯更顯亮大 4mm2,有效改善眼袋問題,配合緊緻按摩步驟,明顯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更有神。配方及設計共得七項專利(掌聲鼓勵!)

Advertisement

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以醫療級物料製造,不怕生銹氧化更全面防菌。冰鑽棒頭符合人體工學,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能輕易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靈活又於人的手指!旋轉角度增加至80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冰鑽珍珠直徑比指尖幼細3倍,滿足所有眼型的微細位置,360度無死角!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亮眼配方加入維他命 CG 及酵母萃取,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肌底液的啫喱配方纖細輕薄,容易推開及快速滲透肌膚,滋養柔滑質感,配合冰鑽珍珠棒頭按眼真的好~舒~服~啊~ <3

Advertisement

早晚抽一分鐘按摩眼周!記得要好好配合Lancôme為升級版配方特別研發出按摩手法!
(1)撫平黑眼圈和眼袋: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
(2)減淡細紋: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
(3)去眼袋及黑眼圈: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最後用指尖將精華按摩至吸收(吸收很快)使用兩星期,真心覺得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沒那麼累,至於放大眼睛,小編抱著希望的用完一瓶再告訴你(笑)100% 試用新按摩棒的女性同意冰鑽環迴按摩棒能將精華液導入以往難以觸及的眼周部位!100% 試用女性都贊同冰鑽環迴按摩棒能大大提升肌膚的清爽感覺!四星期後,98%試用女性同意眼蓋浮腫減少,94%認同眼袋沒有以往明顯。

Advertisement

小編通宵工作10年之多,現在身兼三職(工作,博客和媽媽)休息得就跟少了。每次去做facial,治療師都說我的眼睛比真實年齡老(哭)所以早晚護膚regime已經加入了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了!不要等老了才後悔,現在就開始你的眼部療程吧!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630/20 ml)
https://www.lancom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