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重現閃亮明眸。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Light-Pearl 冰鑽亮眼肌底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如何擁有一個閃爍有神的眼睛,

相信好多女生都渴望擁有,

特別像我這種長期用電腦,手機的人。

雙眼都特別累,容易冇神,

令我眨眼更會拉扯四周的肌膚,

更輕易形成眼紋。

所以保養雙眼,更是刻不容緩。

除了平時使用眼霜之外,其實要配搭眼部肌底液的話,

效果更為理想,更為吸收,才可以讓雙眼發揮耀目的光芒。

Advertisement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630/20ml


一支好的眼部肌底液,不但可以令到眼周四周的幼嫩的肌膚更容易吸收,同時也能使眼部肌膚更緊緻,飽滿。

而這個升級版 – 冰鑽亮眼肌底液更加入維他命CG 及酵母萃取,令加強活化細胞。

看比起平時一支支的肌底液,這支冰鑽亮眼肌底液設計更為特別。

採用了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並用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

更是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

摸下去,那個按摩棒的確有點涼涼的,而且並不硬,圓碌碌的環迴頭,更能緊貼眼周的肌膚。

Advertisement

而它的質地,是乳白水狀液質,不油笠,很快被肌膚所吸收,具有清爽的特質。

想消除眼腫,其實這支冰鑽亮眼肌底液,也能幫到手,

只是小小的按摩,就可以幫眼周注入活力,減退浮腫。

用它在眼部的下方輕輕打圈,並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涼涼的觸感,令到雙眼也能得以放鬆,使肌膚更容易吸收。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可以在沿皺紋來回滑動,並能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Advertisement

也令我眼周的微循環更好,連黑眼圈也能藉此減淡。

當然也會按摩眼部四周,雙眼就自然更有神吧!

藉在這個小小的按摩動作,馬上消除浮腫,令到眼周的肌膚血液得到循環,減淡黑眼圈,重拾活力光采, 更為明亮。

也促使之後使用眼霜也發揮加倍的功效。

眼袋,浮腫減少,雙眼有沒有覺得頓時明亮起來呢?嘻嘻…

用了它再化一個眼妝的話,就自然事半功倍吧!

#LancomeHK #Genifique #LightPearl

網址: https://www.lancome.com.hk/

Advertisement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