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小膠囊的晚間抗皺力量 .*✩・。゚Elizabeth Arden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個品牌都有其皇牌產品,來自英國的 Elizabeth Arden 中 BeautySearch 就非常熱愛當中的兩大經典產品,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 lip protectant 及今次想同大家介紹的 RETINOL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若說到膠囊保養品,Elizabeth Arden 早於 1990年便研發出以單劑膠囊包裝的 Ceramide 配方產品,並推出黃金導航膠囊,為護膚品行業帶來革命性創新,更成為品牌的經典產品。25年來更獲得超過 46個獎項。

最近,Elizabeth Arden 將品牌的膠囊精華經典延續,推出革新版RETINOL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於夜間重點修復肌膚,今次 BeautySearch 除了收到革新版RETINOL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PR還安排了一件超美的睡袍,絲質的觸感滑不溜手,非常舒服,為晚間打造最佳安排!

Elizabeth Arden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Retinol Ceramide Capsules Line Erasing Night Serum

Advertisement

(HK$415/ 30粒;HK$715/ 60粒)

Elizabeth Arden 以單劑膠囊技術結合並穩定了RETINOL 維他命 A醇及 Ceramide 成份,調配出針對性和精準劑量,不但可以增強對抗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並有效隔止肌膚水份流失,以達至更強保濕功效,同時保留Ceramide令皮膚可築起修復屏障。

在這種互補情況下,產品有效減少皺紋及幼紋、收細毛孔、改善膚質、肌膚紋理、膚色及透明度,從而令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膠囊包裝精緻經巧,每次使用一粒,外出旅遊或公幹時,無需找來大瓶小瓶,按日數點算所需數量,更為方便!更無想擔心旅行裝的瓶子不衛生呢!

Advertisement

而坊間大部分抗皺產品質地都較稠身,用後總帶點黏笠,令人好不舒服。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沒有半點黏膩厚重感覺,快速被肌膚吸收,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笠。

每晚,只需睡前使用一整粒 Elizabeth Arden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塗沫全面,便能徹夜發揮修復受損細胞功效,潤澤乾涸膚質,令肌膚看起來水潤飽滿,膚色變得更透淨均勻,同時收細毛孔,讓肌膚從內透發健康透亮光澤。

持續使用,連鼻翼、嘴角、額頭等細紋顯現的位置,細紋也漸漸撫平淡化,潤澤飽滿。

小小一粒膠囊,將活性成份保持在最新鮮、最純淨的狀態,Elizabeth Arden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發揮最大的逆齡威力,為肌膚帶來極緻的昇華抗皺力量。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www.elizabetharde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HK/

銷售點:

全線莎莎 | 上水廣場 | 永安(彌敦道店)專櫃 | 永安(上環總店)專櫃

一田(沙田)專櫃 | 一田(荃灣)專櫃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