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我的護膚新戰友!❤ 日本 肌研 糀潤系列。初熟肌美肌奇蹟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三字頭,即使KEEP得再好,護膚之路都要迎來新戰友,帶領我們迎接歲月挑戰的新旅程。肌研的護膚品由二十出頭已經開始用,進入 30 代的初熟肌の路,他們的最近推出的糀潤系列會否為我們帶來美肌奇蹟呢?
肌研 糀潤系列矚目誕生!專為30代肌膚而設,透過以心致誠的釀酒師之雙手、對糀の價值和專門技術的堅持與執著,讓我們的肌膚沐浴於大自然啓廸的深層水潤力量,為應付初熟肌膚帶來新的契機。
肌研糀潤系列的成份在抗衰老上更加Powerful,保濕成分power up,解缺熟齡肌的乾燥問題,強化保濕效能。
「糀」の三大對抗「初熟肌」功效:
高分子水解大米蛋白
附在肌膚表面的天然保濕成分,
蘊含氨基酸、維他命及葉酸等營養,
防止肌膚水分蒸發流失。
低分子水解大米蛋白 
能直滲透至角質層的的天然保濕成分,
鎖住水分,保持肌膚水潤。
多重天然保濕因子 
富含維他命、神經酰胺、氨基酸、礦物質、縮氨酸,
具高效保濕功效,能修復乾紋,令肌膚晶瑩剔透、富光澤。
整個系列都不含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添加,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糀潤精華」~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精華 Kouji Treatment Essence(售價 $239/110ml)
「糀潤精華」是系列中的皇牌產品,配方提取自糀的「白糀酵源修護精華」蘊含高效保濕成分水解大米蛋白,富含氨基酸、維他命、葉酸等營養,具有保濕及修復肌膚紋理的功效,令肌膚細緻潤澤,打開肌膚的吸收管道,倍效吸收隨後的面霜。
每天早晚潔面後,即適量的糀潤精華,均勻塗於全臉及頸部,輕拍及按壓肌膚,並以掌心包裹臉龐數秒,加速肌膚完全吸收。隨後配合糀潤修護面霜或晚霜。
除了面部護理之外,糀潤精華更適用於眼周及嘴角之細緻修護,也可用於護理身體其他部分。
用於眼周時只需取出少量就足夠,也記得要讓頸部享受糀潤の神奇功效哦。冬天乾裂的腳踭都絕對啱洗架!
值得一提的是淡粉色的包裝充滿和風浪漫感~全系列都在日本製作生產哦~

 

糀潤賦活雪凝精華質地輕透潤澤,帶有淡淡的米發酵味道,感覺跟某大品牌的神仙水相似。
精華的性質十分温和,而且高度滲透,基本上塗上面,在十秒之內已被完全吸收,而且沒有笠笠的感覺,好清爽!

 

用後一星期,肌膚更見嫩滑細緻~
毛孔和細紋問題都大有改善呢!

 

肌研|糀潤雪凝霜 Kouji Treatment Cream(售價 $249/50g)

一瓶集合化妝水、乳液及美容液等多功效的全能面霜,具滋潤、鎖水、修復乾紋及調理膚質的功效,使肌膚回復細緻、散發透亮光澤。

Advertisement
乳霜看上去真的很像雪!質感輕盈、鬆軟的乳霜,散發著淡淡日本酒清香,具滋潤、鎖水、修復乾紋及調理膚質的功效,肌膚回復細滑緊緻,剔透潤澤。
輕推乳霜已經立即溶入肌膚之中,很快被肌膚吸收,而且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濕鎖水膜~
多功能的乳霜在保濕方面的確有水準!
塗上後大概8分鐘左右被完全吸收,肌膚充滿潤澤感。神奇的是用後細紋都變得沒那麼明顯了~
肌研|糀潤雪凝晩霜 Kouji Treatment Night Cream(售價 $279/50g)
一瓶集合化妝水、乳液及美容液等多功效的全能修護晚霜,具滋潤、鎖水、修復乾紋及調理膚質的功效,使肌膚回復細緻、散發透亮光澤。
質感濃潤的高保濕修護晚霜結合面膜功效,於晚間深層修護受損肌膚。淡淡日本酒香味,舒緩肌膚,長效潤澤,賦活年輕。
晚霜跟前面介紹的乳霜在質感上有明顯分別,更滋潤保濕,好適合用在晚間進行修護。
米黃色的Cream細緻柔潤,睡前塗上厚厚的一層,隔天醒來肌膚依然水份充足~
如果使用前敷上補濕MASK,晚霜的保濕效果更為顯注呢!
看!連續用上個多星期,肌膚穩定而且水潤有光澤~
肌研|糀潤潔面乳 Kouji Treatment Cleansing Foam(售價 $109/120g)
有別於一般潔面乳,其保濕成分含量高達50%,
能揉出豐富綿密的泡沫,潔淨毛孔之餘,
保持肌膚水潤舒適。
其實每次用的份量不多,都已經有很強的清潔效果!
揉出的泡沫綿密細滑的,還帶有淡淡的白米香,而且當泡泡被沖走後,油垢都被徹底帶走。用後肌膚卻不會覺得乾,水潤清爽的~
宜家係各大萬寧、屈臣氏及莎莎就可揾得到肌研 糀潤系列喇!!這個系列正好適合玩在秋冬季使用哦~ 做好保濕同時抗老,肌膚何時都處於最佳狀態啦~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Advertisement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