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預防脫髮 ~ Phytologist 15全方位濃髮系列 ~ 令秀髮柔順有光澤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經常染髮電髮的 Karine,近日發現脫髮問題嚴重了很多,而且髮尾還有開叉等問題,雖然我知道電髮染髮是很傷頭髮,但其實都是想自己變得更靚(相信有很多女性會明白我),眼見秀髮一天一天的掉下,真的令我感到非常困擾,所以我近日開始使用防脫髮產品。

專業頭髮專家 Phyto,以突破性科研的成果全新推出了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及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能解決不同掉髮成因的嶄新產品,可讓秀髮回復豐盈強韌。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

12X3.5ml/ HK$1,200

產品蘊含4種活性草本有效成份,可可豆萃取、印度龍膽、黃芩、心葉球花植物幹細胞,全都是來自法國的99%天然草本成份,而且更是無藥性、無激素、溫和不刺激,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能效防脫髮,讓新生濃密精厚髮絲,令髮絲更鞏固、健康,而且更是女士及男士皆適用的修護精華。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是黃色水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草本清新的香氣,於頭皮上清爽不油膩,而且更是採用了小瓶的設計,可確保品質問題,同時配上了膠瓶塞,可方便滴於頭皮上。

Advertisement

精華用法:

洗髮及護髮後,抹乾水分或吹乾頭髮,將一支精華分5-6行均勻塗抹在頭皮上,重點位置可塗抺多些精華,然後按摩至完全吸收,毋須沖洗。

*** 一星期3次,連續使用三個月為一個療程。

*** 濕髮或乾髮使用皆可。乾髮使用效果更佳。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

200ml / HK$250

洗髮露蘊含可可豆萃取、瓜拿納萃取、紅海藻萃取、馬尾草精華及豐富礦物質等,能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強化髮絲,對抗掉髮問題,可溫和潔淨及包裹秀髮,使頭髮得到保護和更豐盈強健,變得愈來愈有光澤、美麗。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是黃色乳狀的質感,帶有草本植物的香氣,非常舒服醒神,同時配合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使用,可達至更佳濃髮及預防掉髮效果。

Advertisement

洗髮露能輕易起出細緻泡沫,能深層清潔頭皮及秀髮,最令我喜歡它的地方就是在不需要護髮精的情況下也能令秀髮柔順有光澤,而且也可令秀髮增加豐盈質感。

當使用 Phytologist 15全方位濃髮系列後秀髮一天比一天強硬,脫髮問題減少了,而且也可令髮質順豐有光澤,最適合我這些經常染髮、電髮的人使用。

香港PHYTO專櫃地址:

 

香港島︰

銅鑼灣崇光超市 B2 樓層

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 401-404舖

銅鑼灣希慎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 B1樓層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金鐘廊Facesss 2樓

金鐘太古廣場二期一樓145號屈臣氏

Advertisement

康怡廣場(南) 1 樓AEON BODY

 

九龍︰

尖沙咀崇光B1 樓層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朗豪坊Beauty Avenue 2樓

尖沙咀海港城3樓層LOG-ON

尖東華懋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 UG2樓層

九龍塘又一城UG層01號舖LOG-ON

 

新界:

荃灣廣場Beauty Avenue 2樓

Advertisement

是次品是由 Dear Beauty : www.dearbeauty.com 及 Phyto HK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