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產後脫髮問題持續?試一試德善健髮純中藥外敷薰蒸!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產後脱髮本身是正常的事,但如果問題持續半年以上,就不容忽視了!中女媽咪甩頭髮愈來愈變本加厲,幫手吸塵抹地的老公亦留意到,好像有吸不完的長髮?自覺「事態嚴重」!畢竟女人的頭髮直接影響儀表,亦可以說得上是「女人的証據」嘛。在老公的鼓勵下,我決定找有香港註冊中醫團隊的健髮中心--德善健髮幫幫手!

先在網上預約時間,準時到達中心,健髮顧問會先問到客人一些資料,例如飲食習慣、工作性質、婚娩等等問題來作進一步分析,然後再進行專業頭皮分析檢測,上圖是放大毛囊60倍的照片,可見頭皮並不健康,毛囊被角質、污染物如化學洗髮水等覆蓋著,是初炎症狀,毛囊只有1~2條頭髮(健康的話是3根唷),和很多白頭髮…(哭)

放大200倍後更是可怕!!!毛囊倒塞問題嚴重,而且還挺多紅筋,代表著生活有壓力(誰能說完全沒有呢?)頭髮也是偏幼易折斷。

Advertisement

註冊中醫師會替客人把脈,而不出所料,十年來的通宵工作使中女媽咪氣虛肝弱,在中醫的角度,經常聽到補肝補肝,就是因為肝是人體的健康之本,掌管血氣,血氣不好,就不夠養分傳遞到身體各個地方。之所以小編在三十多,就醫經50%是白頭髮… (雖然遺存也有可能,但我妹妹的白頭髮問題遠遠沒我的嚴重!)

工作是沒有辦法的,而壓力對都市人來說也是避無可避,盡量保持健康飲食和適量運動,盡量心平氣和就對了(笑)中醫處方個人外敷藥粉,以純中藥外敷薰蒸法,治療不同的頭皮問題,如脫髮、頭瘡、頭油、斑禿、頭皮屑等。德善健髮中心有獨立房間,私隱度高,更有茶水、電視和雜誌提供,比起Salon環境更舒適呢!

Advertisement

德善健髮以百份百純正及一級上等藥材煉製成獨有外敷料,中藥成份多達七、八十種!美髮師用暖水混合藥粉再均勻地搽在頭皮髮根,過程舒適,暖入頭皮的感覺和平時以熱水洗頭完全兩回事!再套上蒸氣焗15分鐘,確保頭皮毛孔完全吸收到中藥的有效成份,直達相對應臟腑,達至最佳的治療效果,從而徹底治療頭部皮膚問題。

15分鐘後沖洗,洗髮時更會按摩一下頭皮,比起自己洗頭真心舒服100倍~吹乾後,頭髮倍感輕盈,頭皮感覺清爽很多!

Advertisement

脫髮問題是由很多因素組成,療程一次是不會這麼快見到效果的。中醫師建議,配合德善的先進頭皮peeling儀器疏通毛囊,再外敷中藥去加強效果。在頭皮回復健康後,進一步開始生髮療程會更好。

除了外在調理,內在一樣重要,正所謂「治標需治本」,解決根源問題就要有健康的臟腑。德善健髮所有的處方藥物,均由合資格中醫師處方及主理,符合本港衛生署醫務條例,讓媽咪小編感到十分有信心!有興趣免費體驗,可到德善健髮官網查詢!

 

立即報名免費生髪體驗: http://bit.ly/2JEmsel
德善健髮官網:http://www.chineseessencehc.com/
德善健髮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EssenceHC/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