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忽冷忽熱需要拯救敏感肌!The Body Shop為敏感肌而設的護理品幫你抒敏

Advertisement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皮膚真的很難適應,敏感肌會出現的各種問題又開始出現,令人非常煩惱。這些時候,必須把你日常使用的護膚品變成抗敏系列!The Body Shop®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護理產品,包括全新杏仁奶燕麥紓緩柔膚面膜,溫和呵護敏感、乾燥肌膚,有效紓緩泛紅、繃緊、痕癢等敏感跡象,瞬間感覺滋潤柔滑!

 

全新推出的杏仁奶燕麥紓緩柔膚面膜,專為敏感肌膚而設,能溫和輕柔地去除多餘角質,紓緩肌膚過敏症狀,讓敏感乾燥肌膚重拾水潤舒適感。蘊含社群貿易杏仁奶,含豐富脂肪酸及維他命,有效滋潤及鎮靜肌膚,而英國荷荷巴粒子及燕麥,則能為肌膚提供極為輕柔的磨砂效果,並以社群貿易墨西哥有機蘆薈幫助紓緩,而益生元則可為肌膚表面的益生菌提供養分,建立健康肌膚屏障。建議每星期使用 2 次。

杏仁奶燕麥紓緩柔膚面膜 HK$199/75ml

 

Advertisement

蘆薈是很適合容易敏感肌膚使用,而蘆薈系列 Aloe 蘊含具有紓緩作用社群貿易蘆薈,配方溫和,有效紓緩刺激症狀。蘆薈紓緩日霜蘊含社群貿易芝麻油,有效鎮靜及紓緩敏肌膚,修復肌膚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亦容易被肌膚吸收,用後令肌膚更柔軟幼滑。

蘆薈紓緩日霜|HK$189 /50ml

杏仁奶蜂蜜系列以溫和的杏仁奶及蜂蜜為主要成分,有助紓緩及修復繃緊、痕癢等肌膚問題,高度滋潤身體肌膚,維持肌膚天然的水份屏障和ph值。配合獨特的低敏香料配方,讓敏感肌膚人士也享受紓緩身心的香氣,成就完美的護膚體驗。杏仁奶蜂蜜身體潤膚露蘊含社群貿易乳木果,質感輕盈,補濕功效長達 48 小時,用後可紓緩繃緊及痕癢肌膚。

杏仁奶蜂蜜身體潤膚露|HK$169/250ml

 

Advertisement

甘菊系列 Camomile 蘊含英國社群貿易甘菊,溫柔呵護肌膚同時徹底卸妝,包括防水眼部彩妝,適合敏感肌膚及隱形眼鏡用家。用後肌膚柔滑及潔淨,防止肌膚受到化妝品及塵埃的傷害。甘菊絲滑卸妝油能快速卸除面部妝容,適用於防水化妝品,同時潔淨面上污垢。用後保持肌膚清爽幼滑。

甘菊絲滑卸妝油|HK$189 /200ml

同場加映!為保育地球計劃籌款,The Body Shop®亦推出慈善限量版英倫玫瑰潤手霜,呼應熱帶雨林的繽紛色彩及茂密層次。而每售出一支慈善限量版潤手霜,The Body Shop®將捐出英鎊 1 元,用作興建生物橋樑,為地球出一分力。

限量版英倫玫瑰潤手霜|HK$139/10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