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珍貴的經歷成就今日的Sammi!由T MARK帶出她璀璨的光芒

Advertisement

天后鄭秀文Sammi出道多年,和眾多人一樣,由年輕時跌跌碰碰,一路走來到擁有今日的成就,累積的人生的閱歷讓今天的她散發的閃爍光芒。或許可以說,女人就像鑽石一樣,經過時間和歷練的打磨之後,才會呈現最美最耀眼一面。最近Sammi更成為周大福的廣告代言人,由她來演譯品牌最新的T MARK的4T鑒賞美鑽就最適合不過!

 

現在的Sammi,內外兼備,在家庭、事業取得平衡,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向。追溯她的每個經歷,充分體現出因歷練而生的光芒,才是真正值得自豪的成就;正好比美鑽一樣,要經歷切割、打磨等工序才會散發出璀璨光彩。

Advertisement

 

周大福T MARK的4T鑒賞美鑽,涵括了Transparent(可知)、Thoughtful(可頌)、Truthful(可信)、Traceable(可尋) 4種意思,帶大家展開「TRACE Your Glory 時光之旅」。周大福為這次宣傳打造「TRACE Your Glory 限定鑽飾」,設計靈感源自時代女性指標Sammi的生活態度與信念, 以「完美」、「自由」、「平衡」及「方向」為主題。這套鑽飾的特色是保留了18K白色黃金的原本色彩,配上承載了4T信念的T MARK美鑽,鼓勵女性應勇敢坦誠地展現最真實的自己,成就自己的Glory。

Advertisement

 

每顆鑽石都有印記!

每顆周大福 T MARK鑽石均放上極小的獨立編碼及「T」字印記作為保證,讓顧客可追溯鑽石從採購至生產的生命歷程。立即來看看 TRACE Your Glory 限定鑽飾與 T MARK 特選美鑽首飾的華麗款式吧!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