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預防肌膚老化的護膚產品 ~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Cica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 令肌膚緊緻更有彈性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隨着年齡增長,肌膚會因為每天潔面卸妝的磨擦導致鬆弛問題,雖然是可以到美容院進行一些提拉肌膚的療程,但試問身為一個香港人,每天工作時間那麼長,跟本沒有太多的空餘時間去美容院,所以唯有從護膚產品入手。

Lancôme 近日推出了全新抗皺提膚的  Rénergie Multi-Cica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整系列採用無香料配方及獨有抗皺緊緻功效,主要針對脆弱肌膚及有舒緩的效果,令面部輪廓提升,可預防肌膚衰老的現象。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HK$700/3ml x 7

產品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 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肌膚,同時更可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是適合敏感肌膚的人士使用。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為七支獨立包裝,每次使用一支,可確保產品品質,產品是透明啫喱狀的質感,極致清爽輕透,於肌膚上能瞬間降低肌膚溫度 2.8°C2,發揮即時舒緩效果。

Advertisement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為七支獨立包裝,建議連續 7 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於潔面後全面敷上,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當使用後肌膚會即時感覺到滋潤柔滑,而且使用一星期後,可減退肌膚泛紅的現象。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HK$820/50ml

產品採用了 Up-Cohésion TM 高科技複合物能有助穩固肌膚結構的表面積提升達 70%,幫助強化細胞與肌膚基質的凝聚力,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並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 能緊緻提升肌膚的效果。

修護乳霜採用了牙膏裝的設計,可方便衛生取出,是透明乳狀的質感,無香料配方,適合用於皮膚科醫生處方的療程結束後使用,能有效抗衰老,是日復日修復肌膚的護膚產品。

Advertisement

全新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延展性高,清爽滋潤不黏笠,能快速滲透入肌膚,當使用一星期後有提升的肌膚彈性的功效,而且更可預防肌膚衰老過程加快的現象。

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HK$700/75ml


產品採用了嶄新科技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 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是白色乳狀的質感,並沒有任何香料成份,感覺非常天然舒服,適合睡眠期間使用。

Advertisement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延展性高,是比較滋肌膚的質感,而且使用非常方便每晚於臉上塗抹一層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便可進睡,當第二天睡醒來膚色看上去更明亮有光澤,皺紋也減淡了,令其後上妝更貼服持久。

自從使用 Lancôme 全新抗皺提膚的  Rénergie Multi-Cica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肌膚每一天都變得更細緻滋潤,輪廓也提升很多,而且用過咁多款 Lancôme 的護膚產品,這是我最喜歡的系列,當我用完後是必定會再回購的產品﹗

另外想同大家講 Lancôme 全新抗皺提膚的  Rénergie Multi-Cica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於10月在香港推出,而且中國大陸尚未發售,有興趣朋友們可以門市看看!

Lancôme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Website: https://www.lancome.com.hk

是次品是由 Lancôme Hong Kong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