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ancôme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在不同的場合中同時幫我拍照再send給我,簡直是慘不忍睹(淚)不知不覺原來真的是年輕不再,輪廓變得不明顯、下垂,側臉看起來就像一個餐包(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Treatment我會努力做,在家中也要勤力,Lancôme 研創 Rénergie Multi-Cica 系列,推出三款針對性護膚品,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修復肌膚屏障,對抗衰老痕跡。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HK$700/3ml x 7)以安瓶設計,一共7小瓶,專門針對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功效通過曾進行激光療程的肌膚測試,使用一次後,臨床評估泛紅減少達 19.6%,不適感覺減少達 47%!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產品帶呈啫喱狀,微微粉紅色,無味道,極致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瞬間降低肌膚溫度 2.8°C,用來紓緩光學/熱力 treatment最適合不過。

Advertisement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發揮深層舒緩功效,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3ml 足夠全臉和頸部使用,乾的位置可以厚一點唷。

靜待10分鐘後以濕潤的化妝棉抹走便可。建議連續7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肌膚顯得舒緩,泛紅減退,感覺舒
適。小編也覺得毛孔好像收細了,皮膚顯得柔滑,絕對是療程後的好拍檔 <3 (嗯,說起來也很久沒去做treatment了…實在太忙啦…哭)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820/50ml)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配方採用Up-Cohésion 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高科技複合物蘊含鳥苷,透過生物科技萃取於細胞中的分子,幫助提升皮膚基礎支撐纖維結構的特性。配合蕨葉精華(髓桫欏),具幫助強化纖維組織母細胞骨架的特性。於模擬太空微重力條件的體外測試,Up-Cohésion高科技複合物有助將覆蓋穩固肌膚結構的表面積提升達 70%!幫助強化細胞與肌膚基質的凝聚力!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還加入積雪草萃取物,以舒緩特性著稱,結合因舒緩及修復特性的活性成分維他命原 B5。產品呈白色,帶清幽的花香味,感覺舒適鎮靜,一抹皮膚感覺到非常的幼滑!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的瓶咀尖尖的,可直接擠在皺紋位置。兼具同時舒緩及修護功效,抗衰老和強化肌膚屏障一take過搞定!皺紋確實有即時減淡,緊緻度有提升,長期使用,重拾輪廓指日可待唷 <3

最後要介紹熟女必備的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HK$700/75ml)嶄新科技蘊含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Advertisement

成份是蠟,所以塗上皮膚是有一種即時緊緻和提拉的感覺,而且好像在皮膚上有一層保護膜一樣。

小編心目中的sleeping mask一向都是啫喱狀,所以以蠟來作睡眠面膜是挺嶄新的。每晚於臉上塗抹一層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肌膚如同獲得承托一樣,緊緻度up!持續日復日使用,期待肌膚變得更緊緻、五官更分明及輪廓更具立體感。

第二天用水清洗掉便可,皮膚摸起來的確是變得柔滑,膚色看上去均勻明亮,而且保濕力不錯,將之前塗的保養品鎖著,吸收得更加好~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含蜂蠟,嘴唇對蜂蠟敏感的朋友記得要避開唇部位置啊。

 

Advertisement

 

LANCOME RÉNERGIE MULTI-CICA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https://www.lancom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