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皮秒去斑 @OASIS medical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雖然很多女士都不斷追求白淨肌膚,但天生膚質偏白,其實也不一定是美好,好像 BeautySearch 的膚色較白,反而容易令臉上色斑顯現。盡管日常做足防晒美白的護理,但總是無法抵擋斑的生長,因而需求助於醫美科技。

相信,有留意皮秒去斑療程的朋友都會留意到近日大熱的 Pico 皮秒激光去斑,BeautySearch 當然也曾體驗過,亦是近期我最喜歡的去斑療程,早前,有幸獲 OASIS medical 的邀請,到銅鑼灣分店試做獨家 PicoGenius 皮秒去斑療程。

BeautySearch 雖曾體驗過不少皮秒激光去斑療程,但大多醫美中心雖有駐場醫生,但都由治療師進行療程,今次卻是第一次真正由醫生操力,親自替我進行有關療程。

Advertisement

準備做 PicoGenius 皮秒去斑療程前,治療師先讓我潔淨皮膚,然後安排面見醫生。

與醫生會面時,他會初步了解我的肌膚素質及色斑狀況,然後由治療師安排我在房間等候,並替我在眼眉貼上膠紙保護並加上眼罩,安全功夫做足。

不久,醫生便以 PicoGenius 皮秒去斑儀先替我全面打斑嫩膚,繼而於毛孔、較深較頑固色斑等瑕疵位置重點針對打斑,不消 10分鐘,便完成了。

整個皮秒去斑療程感覺一直有風吹上臉,些微溫感。相比起傳統激光去斑的刺激更為輕微、更為快。

Advertisement

最後,治療師再以膠原冷凍導入,為我的肌膚降溫,同時注入膠原及大量水份,比坊間一般使用水分面膜敷面更有效。

完成後即時照鏡,也沒發現臉上留下任何紅印或痕跡,完成後還可即時上妝呢!只需一次 PicoGenius 皮秒激光去斑,真的發現臉上的斑斑減淡了不少呢!

當然,做完皮秒去斑療程後,需多點加強保濕,回家後 BeautySearch 也會勤敷水份面膜,於日常護理中亦加倍注意防曬護理。而醫生更為我預備了敏感膏,讓我有需要時使用,而最終,也沒有需要使用的機會喔!

Advertisement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一下PicoGenius 皮秒激光去斑,可以按以下連結 體驗快速見效的去斑療程(總值高達: $15,503): http://bit.ly/2yhBgvh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asisGroup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