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無懼秋冬轉季!全新Kiehl’s 醫學紓敏修護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眨眼又到十月中,2018年好像都沒成長過(除了白頭髮以外…汗)年紀大了,皮膚細胞不如年輕般強壯,所以稍稍轉天氣,濕度降低,立即feel都乾巴巴,面頰痕痕的… 其實皮膚敏感漸趨普遍,報告顯示全球有62%女士擁有敏感、反應性、刺激性或耐受性差的肌膚。 Kiehl’s 產品研發專家研創了專為敏感肌而設的修護孖寶--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及醫學紓敏修復霜,均蘊含性質溫和而功效顯著的積雪草精華(Centella Asiatica),並以100%敏感性肌膚人士作臨床測試!

醫學紓敏潔面乳 Centella Sensitive Facial Cleanser(HK$315 / 250ml)專為敏感肌膚而設,有效去除面上污垢,油份及雜質,同時可紓緩、保濕及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積雪草精華幫助減輕敏感肌出現受到刺激和不適跡象,修復和強化肌膚天然屏障。是Kiehl’s潔面系列中唯一能提供全日保濕作用的潔面乳唷 <3

Advertisement

醫學紓敏潔面乳 Centella Sensitive Facial Cleanser 質感輕盈不會阻塞毛孔,酸鹼值平衡配方,不含酒精、香料和肥皂,用後肌膚感到徹底潔淨,能令膚質更柔滑。

產品的特別之處,在於無須過水。原因是敏感皮膚若過度揉搓,會額外引致不適。故此醫學紓敏潔面乳 Centella Sensitive Facial Cleanser 能以化妝棉拭淨,讓肌膚整天感覺備受呵護。沒化妝的中女小編覺得清潔度還不錯,有效去除污垢和雜質,保留皮膚天然油脂,用後水份能夠保存,不覺崩緊,這一點對敏感皮膚十分重要~!

醫學紓敏修復霜 Centella Sensitive Cica-Cream (HK$370 / 250ml)從馬達加斯加持續採集而來的羥基積雪草苷及醫學研創的泛醇,以天然揉合科學配方,針對性修復受損的肌膚鎖水屏障,有效緩和美容療程所致的不適。質感豐盈而不阻
塞毛孔,48小時長效保濕,經過四星期的臨床測試,可有效減退乾燥及泛紅等情況。

Advertisement

羥基積雪草苷(Madecassoside)有紓緩作用,也具抗氧化特性,有助強化肌膚抵禦環境侵襲,維持肌膚表面的平衡及含水量,令膚質更新,改善整體肌理。而泛醇( D-Panthenol)又稱維他命原B5,紓緩霜的配方中的泛醇,是維他命原B5的生物穩定形態,為人體必需養分。用於局部肌膚時,維他命B5提供3大關鍵功能:鞏固肌膚天然屏障、保濕和紓緩。

臨床測試顯示使用醫學紓敏修復霜 1小時後,可減少經表皮流失水分39%,而潔面乳則可減少經表皮流失水分24%,顯示兩款產品均顯著強化肌膚天然屏障;8小時後,97%受損的肌膚屏障功能得到復原!小編覺得醫學紓敏修復霜 Centella Sensitive Cica-Cream,雖然以保護敏感肌膚作為主打,但質地並不算厚重,不會為了鎖水和修復受損皮膚而變得油膩或黏笠。用後皮膚依然可以「透氣」,而那些痕癢位置能即時由「鞋拾拾」變得又平滑、光澤,非常棒 <3

Advertisement

不要等到皮膚出事才護理!趁入冬乾巴巴之前就好好修護吧!!敏感通常一發不可收拾,試過一次超級大型敏感爛面後,小編知道防範於未然的重要性(苦笑)

 

Kiehl’s official: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