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修復敏感肌膚必備~~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身邊總有朋友仔有肌膚敏感問題,秋涼天氣又特別明顯,這個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系列最新面世的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及醫學紓敏修復霜,均是專為易敏或敏感肌膚而研製,絕對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Kiehl’s 全新醫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  /250ml
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修復霜  /250ml

Kiehl’s 醫學紓敏系列主要成份:

積雪草精華(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積雪草精華是兩款醫學紓敏系列產品的主要成分,其來源、萃取及淨化均經精密處理,確保得到理想濃度的活化物。在潔面乳的配方裏,它幫助減輕敏感肌出現受到刺激和不適跡象。這精華也能修復和強化肌膚天然屏障。在亞洲,受傷的野生老虎會尋找具癒合功效的積雪草,用以搓揉身軀。傳統上,這古老植物用於紓緩肌膚已有數百年。


羥基積雪草苷(Madecassoside)
透過可持續採購來自馬達加斯加阿拉奧特拉-曼古羅區(Alaotra Mangoro)的積雪草,萃取成高濃度的積雪草精華,亦即羥基積雪草苷。它除了有紓緩作用,也具抗氧化特性,有助強化肌膚抵禦環境侵襲,維持肌膚表面的平衡及含水量,令膚質更新,改善整體肌理。

 泛醇( D-Panthenol)
又稱維他命原B5,紓緩霜的配方中的泛醇,是維他命原B5的生物穩定形態,為人體必需養分。用於局部肌膚時,維他命B5提供3大關鍵功能:鞏固肌膚天然屏障、保濕和紓緩。

 

 

 

 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

Centella Sensitive Facial Cleanser  250ml

 

Kiehl’s 最新推出的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 ( Centella Sensitive Facial Cleanser ),特具酸鹼值平衡的配方,內含積雪草精華,有效去除面上污垢、油脂及雜質,同時可保濕、呵護和強化敏感肌的天然屏障。

Advertisement

 

 

而且更是 Kiehl’s 潔面系列中唯一能提供全日保濕作用的潔面乳。

 

潔面乳非常柔軟質地,溫和不刺激皮膚,沒有什麼氣味能迅速水潤柔軟肌膚。

 

 

這款潔面乳除能以清水洗淨外,也可以紙巾拭去。方便趕時間補妝既懶人、忙碌既人又多個選擇。

它的質感輕盈,不會造成粉刺,配方不含酒精、香料和肥皂。

用後肌膚感到徹底潔淨,其實我用過後都幾鍾意這系列佢能夠令膚質更柔滑清爽,皮膚沒有不適用後肌膚更不緊繃。

Advertisement

  

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修復霜 

Centella Sensitive Cica-Cream 250ml

 

 特別為敏感肌而研製的醫學紓敏修復霜( Centella Sensitive Cica-Cream ),經測試證實有助鞏固、修復和保護受損肌膚的鎖水屏障,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其研創靈感源於西方醫學美容界沿用的紓緩霜,名字中的「cica」,乃取自「cicatrice」,解作疤痕,意即乳霜有助修復受損肌膚。

 

Kiehl’s 新出的修復霜,實證顯示可即時改善肌膚質感,提供 48 小時保濕功效,僅僅使用 3 日,就能減退泛紅現象和細小乾紋。

它的配方蘊含泛醇( D-Panthenol)及來自積雪草的羥基積雪草苷(Madecassoside), 以免令容易乾燥或敏感的肌膚感到不適。

 

 修復霜質地滋潤能深層滋潤及修復乾燥皮膚,一年四季都合用

Advertisement

早晚取適量均勻及輕柔地塗抹於潔淨肌膚上用於面部、頸部或身體,有助紓緩及預防泛紅、敏感同時能深層滋潤及修復乾燥皮膚。

真真正正呵護肌膚,增強天然屏護力、加速修護敏弱。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Kiehl’s 提供”

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

Centella Sensitive Facial Cleanser

HK$315 / 250ml

Advertisement


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修復霜 

Centella Sensitive Cica-Cream

HK$370 / 250ml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