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要瘦身減脂? 先從護肝開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心廣體胖』的確是不少婚後女士的大敵,結婚數年的 BeautySearch 似乎生活中少了一些顧慮,無所牽掛,心情愉快,因而天天增長人也發胖了不少呢!

踏入夏天,每次影相時也發現自己胖胖的身型在人群中非常突出,其實,這現象於兩年前已開始出現,只是 BeautySearch 只有在夏天時才努力修身,夏天時間太短,我的修身速度太慢,結果,修身計劃又擱置至明年……


最近,BeautySearch 身邊有不少朋友,參加了 NEODERM醫學美容集團旗下之健康品牌 – VIGENE 體質管理專家的體驗療程,找來營養師的幫忙,兩星期便有很好的成效,聽落相當吸引,於是,BeautySearch 也決定向 VIGENE 體質管理專家求助。

早前 BeautySearch 便來到 VIGENE位於旺角朗豪坊的療程中心面見營養師 Alan,為了讓營養師對我的身體狀況及生活習慣有更深入了解,與營養師見面前, BeautySearch 需先填寫一份問卷。

除了填寫問卷,還需配合 InBody 健康分析,透過儀器進一步了解身體的內在狀況,好像身體的總脂肪量及分佈、隱藏內臟脂肪面積、基礎代謝率、水腫指數及肌肉量及骨骼分佈同比例等。 

一向都以為,這些年來,BeautySearch 的修身減肥成效不高,是因為年紀漸長,加上恆心不足所至。

Advertisement

跟營養師Alan傾談後,始發現原來這些年發胖的主因,是因為內臟脂肪過高所致,尤其肝臟毒素更是嚴重超標,原來肝臟在人體負責過濾排除毒素和有害物質,肝臟毒素堆積過多會影響到肌肉的正常代謝,產生疲勞感,同時無法好好分解食物脂肪,自然難於修身。  

所以,營養師建議 BeautySearch 現時首要任務不是減肥,而是先好好護肝,強化肝功能,才能促進體內排毒,減低內脂囤積,減肥效果自然就會事半功倍!

營養師Alan根據我的身體狀況建議我進行消減內臟脂肪方案,並安排了一些功能性BodyFood給我,當中包括了:

§ UltraFlora Balance 150億活性益生菌 

§ EndefenTM 益生元 

§ OmegaGenics® EPA-DHA 720 挪威醫藥級EPA-DHA魚油 

§ PhytoGanix™ 有機蔬果抗氧化粉 

§ UltraClear® Plus 健肝解毒基礎營養

Advertisement

§ MetaFiber® 低敏纖維粉 

§ AdvaClear 奶薊倍效排毒片 

§ MetalloClear 重金排毒片 

這些功能性BodyFood 可護肝,有助減走在內臟脂肪,並排走多餘膽固醇。

這段時間,BeautySearch 乖乖地依從營養師的指示,每天飲用及服用營養師為我安排的功能性BodyFood。

瘦身經驗豐富的朋友,可能都會覺得那些營養粉很難入口,但 BeautySearch 就覺得VIGENE 的功能性BodyFood 跟其他的大大不同,尤其是當中的 PhytoGanix™ 有機蔬果抗氧化粉蘊含多種超級抗氧化成分,強肝同時提升身體代謝率,有效消減內脂,同時攜帶有酸甜的雜莓味,易入口感覺飽肚,可混合其他 BodyFood 一同飲用,令營養粉變得更美味。

當然,也要配合健康的飲食習慣。早餐一般我會選一盒奶或乳酪,間中感到肚餓時,便會多加一兩片餅乾。

Advertisement

午餐及晚餐會多吃一點蔬菜,加一些肉,而麵及飯這些是易至胖的高澱粉質食物,BeautySearch 就減吃了不少,只會間中在晚餐時出現。

有時,餐與餐之間感到不足時,我會吃一些能量BAR或果仁作為小吃。

而每天,我也會進食各式各樣的水果喔!

說實話,BeautySearch 在療程體驗期間經常在家上磅,發現重量沒有下降時,心情的確有一點底落,但經營養師解說後,明瞭我的個案有別於其他瘦身減肥的朋友。療程後期,發現工作時比以往精神得多,不易感到疲累,連身邊的朋友也經常讚我面色好了不少,精神爽利之餘,更沒有水腫感覺,看上去消減了不少呢!


而最開心的,當然是療程完結,再次來到 VIGENE 進行 InBody 健康分析,雖然內臟脂肪指數已由 90.8 下降至 80.8,成積可算不錯喔!

Advertisement



如果大家想試試的話,可以免費登記拎個體驗裝:http://bit.ly/VBLOG0718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