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彩妝] 零卸妝美學!❤ ETVOS。日本天然系彩妝護膚品牌登陸香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對我而言化妝最煩就係卸妝!如果卸得唔夠徹底,好易出事…殘妝容易堵塞毛孔,引發暗粒痘痘滋長;口;  相反「過度卸妝」會把肌膚天然防禦屏障Ceramide都洗掉,令喪失防禦能力,引發皮膚問題。
到底有冇天然不傷肌膚的化妝品呢? 係有架!!
日本天然系彩妝護膚品牌Etvos推出的礦物底妝產品,標榜無需卸妝、無負擔,卻同時帶高度發色、流行元素,簡直是痘痘肌、敏感肌的恩物呢~
Etvos更係個多月前登陸香港~ 唔洗去日本都已經可以買到喇 🙂
ETVOS深信美麗肌膚需要「神經醯胺 Ceramide 護膚」與「温和礦物彩妝」同時相輔相成才能達成,缺一不可。

 

除了彩妝,他們亦推出了多個不同系列針對各肌膚問題,除了拿手的標誌性成份「類人型Ceramide」,亦配合種植物莘精華,應對不同肌膚需要。
温和潔淨系列的清透潔面皂、胺基酸泡沫潔面膏均含有保濕成份~
清潔同時保濕,性質十分温和。

 

神經醯胺高效保濕系列含「神經醯胺EOP、NG、NP、AG、AP」及美容液保濕成分。

 

而ETVOS一系列礦物底妝產品除了以100%礦物及精簡成分組成,無需卸妝,而且系列中的產品種類繁多,胭脂、唇彩、眼影都一應俱全,而且顯色度都好高!

 

 

Advertisement

 

 

絲滑水感礦物唇膏、纖長礦物睫毛膏、雅緻閃耀礦物眼影盤
這些高顯色度的彩妝都是以温水沖洗後,配以潔面產品已經可以洗淨,不用出動到卸妝產品!
ETVOS重點推介的hero product就是這款光澤清透防曬礦物粉底 SPF25/PA++

透薄卻可以完美修飾毛孔細紋等問題,打造自然富透明感的光澤美肌。使用了高精緻度的雲母,即使碰到皮脂都不會變色,美艷妝容可維持到傍晚不脫妝。

用後感覺自然透亮,有淡化作用的遮瑕效果,修飾毛孔細紋,不會為肌膚帶來乾燥感。

 

 

Advertisement
另一款輕盈柔焦礦物定妝碎粉
含天然蠶絲成分的頂級柔絲蜜粉,可以吸附油脂,
而天然雲母石礦物成分則撫平紋路,
打造具有保濕成分的清透霧面底妝,
妝前妝後,均可使用,打造毛孔隱形美肌!
感覺就是日本流行的”素顏粉”,其實在塗面霜之後掃上一層,已經打造到零瑕祼妝!

肌膚更透亮光澤,柔化面上瑕疵。

最後帶了ETVOS的產品回家試用,天然的礦物成份對肌膚不會帶來負擔,日上掃上輕盈柔焦礦物定妝碎粉,外出已經有防曬功效,用上去又唔覺得乾,產品質量真係非常好~
不過重點都係日常省了卸妝卸防曬的時間,真係懶人恩物~

 

皮膚較乾的日子就用上神經醯胺 高效保濕修護面膜,含五種「人型Ceramide神經醯胺」等
持續滋潤肌膚,誘導水嫩光彩肌膚,舒合乾性皮膚/敏感性皮膚的朋友。
面膜一片有19ml精華,份量都算多,
而大部份精華都吸附於面膜布上,
一拿出來就是濕潤潤的一片!

 

面膜由敷上到拿下來都是濕潤的,絲滑的面膜布敷上面十分舒適,用後肌膚的保濕力大大提升了,回復水潤光澤,隔天醒來依然水噹噹的~ 從膚底護理乾燥肌膚,同時形成強大的保濕屏障!

Advertisement
大家可以到以下網站了解一下ETVOS的產品呢:

係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FACESSS內的COSME GO,就可以揾到ETVOS的專櫃喇~
對自己好一點,選用天然零負擔的產品吧!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Advertisement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