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粉紅心大爆發。Amigo SPA – Hello Kitty 限定主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說那時,那時快,已經踏入十月,日夜溫差開始轉涼,有時早上起身也會打一個大大的噴嚏。

真的感受到秋意來了,除了面部護理之外,也不要忘身體的護理重要性。

早前就去了沙田的Amigo Spa,感受熱辣辣的日本岩盤浴之餘,但可以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 陪伴我。

這間Amigo Spa位於沙田新城市旁邊,位置很便利。

沿途中間還看到路牌,就確保自己沒有去錯吧。

上到整間Amigo,真的好多Hello Kitty迎接我,滿足我這個少女心。

連Locker都會細心佈置一番,我就要好好專心享受Hello Kitty岩盤浴。

而這裡的岩盤浴的石都是採用日本的櫻島火山石,能夠傳熱快之餘,也能散遠紅外線,令到身體的排毒效果更好。

進入房間,滿滿的Kitty貓,少女心爆發啦♥

Advertisement

不論四周,或是牆邊也有Hello Kitty。

看著Kitty著和服,更添加可愛。

一邊飲水,一邊有Kitty陪伴自己.

馬上令我多飲幾杯水。

每次療程為40分鐘,也會有一個小鬧鐘提醒自己。

Advertisement

不要小看這些石板,真的超級傳熱,太約10分鐘左,已經汗水滲出來。

果然做到排毒和血液循效果。

也乘機和這些可愛的Kitty貓自拍一張,嘻嘻…。

完成後,還有一杯溫熱的薏米水讓我飲用。

看到這間別緻的休息室,馬上覺得舒服之餘,看到粉色佈滿的設計,也有一種治癒感。

而我更看到這個Hello Kitty,馬上童年回憶返來…嘻嘻…

Advertisement

當然也少不了四周的Kitty毛公仔陪伴左右。

甚至餅乾也有可愛的圖案,讓我也不捨得拆開來食。

去到這間沙田Amigo Spa,真的有一種進入夢幻世界的感覺。

好多童年回憶都返晒來,而且佈置精美而舒適,

做完後身體暖笠笠,手腳不再冰冷之餘,連睡眠質素也能改善。

仲可以強化免疫系統,我就不怕轉季容易病吧。

而體驗價是$338,完成後更會送上聯乘 Hello Kitty造型髮圈作為紀念,

還不快點和閨蜜一起來這裡感受Hello Kitty岩盤浴之旅。

Amigo Spa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

Advertisement

Address: 九龍沙田白鶴丁街 10 -18 號新城市商業大廈 9樓 901 & 912室

Website: http://amigosp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migospa1/

Instagram: amigospa1

*以上服務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