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香港都有喇!❤ AHAVA以色列死海的天然護膚力量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以色列是一個神秘國度,來自以色列「死海」的護膚品又會帶來怎樣的神秘力量呢?
「死海」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水域,是地勢最低的湖泊,卻擁有強大的天然資源。當中包括海水、海泥、海鹽、植物及藻類。
來自以色列嘅天然死海護膚品AHAVA,將死海純天然成分帶到全球,開發一系列珍貴死海天然護膚產品。今時今日,AHAVA已經登陸左香港莎莎!!唔使飛去以式列都已經買得到喇~
AHAVA到底係咩意思?
“係愛呀哈利”
AHAVA在希伯來文解作「LOVE」,
意思即將珍貴的天然資源(以色列的愛)分享到全世界。
最近一個月我都用緊AHAVA的死海泥深層淨化面膜AHAVA潔淨多效潔面乳以及精緻水潤保濕日霜,估唔到真係好有驚喜,都幾好用架。
AHAVA被以色列政府受權開發死海資源的護膚品牌,在不破壞自然生態的前提之下,提取當地天然的資源來做製成產品。他們的所有產品均提煉自死海天然資源 (通過歐洲Ecocert認證),包括泥、水、鹽及獨家專利成分OsmoterTM (高濃度死海礦物)。
OsmoterTM 礦物濃度比「水」高出10倍,擁有神奇功效: 淨化、保濕、排毒、抗衰老等。而他們的產品都通過驗證及安全測試,不含防腐劑、礦物油,適用於任何膚質,就連敏感肌膚都用得架。
AHAVA無動物測試,而產品包裝100%可循環再造,係對環境負責任的良心企業。
AHAVA死海泥清潔面膜
PURIFYING MUD MASK
HK$298/100ML
有左呢支小法寶,只需2分鐘亮膚去黃,即時為肌膚大掃除。
死海泥清潔面膜含專利成分Osmoter中的高濃度死海礦物成分,能淨化肌膚同時高效補濕。
面膜質地比面霜厚一點,但比起一般的清潔泥透薄易推開,薄薄的用上一層,已經達到很好的清潔效果。
每星期使用建議使用兩、三次,用的時候塗上薄薄一層敷兩分鐘。
敷的期間肌膚不會感覺很乾很磞緊的~
但也不要敷太久!
皮膚太乾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吉吉地~
2分鐘過後以清水沖洗乾淨,以水打圈按摩有助帶走肌膚表層的死皮!

 

用後肌膚變得亮白有光澤,真的可以去除黃氣,死海的力量真厲害哦!
AHAVA死海泥清潔面膜性質温和,即使是乾性皮膚用完都唔會覺得好磞緊~
除了可全面使用,可以重點將面膜敷於痘痘上,痘痘會慢慢凋謝~KEEP住用,就連黑頭粉刺都會明顯減少。
AHAVA潔淨多效潔面乳
ALL IN ONE TONING CLEANSER
HK$248/250ML
一支集齊3重功效配方,有效地去除彩妝、毛孔污垢,同時維持肌膚水潤度。
AHAVA潔淨多效潔面乳好特別,配以化妝綿使用抹於肌膚,而且無需過水!
lotion質地帶有淡淡清香,感覺很舒緩呢~

輕輕抹於面上,吸附毛孔中的污垢,同時有護膚作用。
抹上後乾爽柔滑的,真係完全冇過水的需要!

看看化妝綿,污垢塵埃都被吸出來了!
使用簡單又方便~真係懶人的恩物呢~~

 

AHAVA精緻水潤保濕日霜( 正常及偏乾性肌膚 )
ESSENTIAL DAY MOISTURIZER
HK$398/50ML
沒想到來自死海的面霜都可以咁好用!
精緻水潤保濕日霜質地清爽不黏立,滋潤保濕,能迅速被皮膚吸收。而且高效抗氧,有助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的傷害~

初時用覺得裡面加入左少量護膚油成份,以為佢會好笠,又怕太潤會爆粒粒~

一用上面,都好快被肌膚吸收,過後好清爽而且增強了肌膚的保濕力。
過了大半天都沒有泛油,肌膚依然水潤~
用左幾星期,面霜潤得黎都冇令肌膚爆暗粒,果真是不錯呢!

沒想到AHAVA跟我一拍即合~
以後Skincare Wishlist又長左喇!

Advertisement

大家都快D去莎莎帶AHAVA返屋企,感受下死海嘅神秘護膚力量啦~
(聽講最近仲有AHAVA30週年特別版產品添丫!)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Advertisement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