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中環Essensuals Toni&Guy星級沙龍重新開業!全店採用有機產品幫你護髮

Advertisement

中環的星級 salon 林立,集中成為造型的熱點。而最近港 10 大著名美髮沙龍之一的 Essensuals Toni&Guy 重新開業,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並以 70 年代香港著名美髮沙龍 La Coupe 品牌身份,結合年輕化時尚化的活力新元素,提供荷里活級的專業美髮沙龍服務。他們更邀請到兩個專業的頭髮護理品牌 Oway 及 Mediceuticals 合作,為秀髮提供更優質的呵護。

 

Essensuals Toni&Guy 與Oway 及 Mediceuticals 簽署緊密合作協議 ,表示日後會於店內全面使用這兩個有機護髮品牌,為大眾及專注個人化頭皮層有需要、對於嚮往 organic 產品的人士,帶來健康且有機的剪髮、護髮等新體驗。

 

Advertisement

OWAY 為意大利專業生物動力有機美髮品,亦是全球首批生物動力有機 (BIODYNAMICS) 的專業美髮品牌,他們著重以生態優先的理念種植、挑選純淨原材料及生產,並絕不進行動物測試。

 

OWAY 擁有專業洗髮、護髮、造型產品、草本微粉頭皮頭髮護理療程、Ammonia-free 生物動力染護系統等。品牌共有 12 種洗護配方,如皇牌系列 – silk’n glow 極致絲柔配方、color protection 染後鎖色亮澤配 方、xVolume 豐盈活力配方及 moisturizing 保濕滋養配方,針對不同性質的頭皮頭髮需要,並讓秀髮由髮根至髮尾變得強韌有光澤,更為頭皮提供了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

 

Advertisement

另一個品牌是來自美國的 Mediceuticals,是專業級對待頭皮皮膚問題的產品,有專門主治頭皮系列供護理用途。品牌致力於開發並提供獨特且專業的頭髮與皮膚科產品,幫助頭髮和頭皮達到最佳狀態, 產品有助預防和減少脫髮、頭髮稀疏的。Hair Restoration Kit 更為日常使用而達到護養頭皮頭髮的目的。

 

Mediceuticals 亦有針對不同頭髮和頭皮的問題而研製出多種有效的改善方案。產品開發均由 天然原料和非侵略性成份作為根基,並通過多種有效性測試和安全性臨床試驗,他們的產品僅在於美容院、水療中心和專業頭髮修復診所銷售,以讓經產品培訓後有能力為其客戶做出正確的診斷,並提供量身定制的產品建議。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