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天氣染髮護髮產品 ~ Phyto 「RE30激活黑髮精華」、「PHYTOCOLOR染髮霜」~同白頭髮說再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Karine 近日發現自己越來越多白頭髮,唔知是不是我近日經常用腦呢?(是比自己藉口吧)想不認老也不能了,但近日真係忙到一個點,跟本抽不到時間到髮型店染髮,所以為了不讓白頭髮再出現在我身上,我決定了在家中染髮。

而近日收到了 Phyto HK 送來的 my beauty ritual box , 品牌經過6年科研,以Phytosolba實驗室與法國公營研究學院及在巴黎專門治療皮膚與頭髮的醫院緊密合作,成就前所未有的突破性研究成果,發現能有效對抗白髮的分子。

與大家一起來開箱吧! my beauty ritual box 內有 Phyto 全新推出的「RE30激活黑髮精華」及「PHYTOCOLOR染髮霜」,主要是針對白頭髮的人士使用,真是我的及時雨。

PHYTOCOLOR天然植物染髮霜

HK$198

染髮霜蘊含Epaline (玉米油天然衍生物)、大豆蛋白及精氨酸、相思樹萃取物、Huile D’Ales麗絲精油濃縮配方,是高達78%天然植物色素,並通過皮膚科測試,不含苯二胺及間苯二酚,染髮同時更可保護頭皮和髮絲,而且更是減低敏感風險,適合敏感肌膚的人士使用。

Advertisement

每盒 PHYTOCOLOR 天然植物染髮霜都付上顯色敷用劑(60ml)、染髮劑(40ml)、護髮素(12ml)及手套一對,而染髮霜更有多達16種髮色選擇,Karine 今次選用的是 6AC(dark coppery mahogany )是比較偏紅的色調,是今季最流行的桃紅色。

使用方法:

將顯色敷用劑及染髮劑混合,然後等幾5分鐘,使可均勻地塗於乾的秀髮上,將染髮霜均勻地滲透入每根的髮絲,放置等待約30分鐘後使可用洗髮水清洗,然後再使用付送的護髮素修護秀髮即可。

PHYTOCOLOR 天然植物染髮霜是乳霜的質感,不會有龍龍刺鼻的氣味,於髮根及皮膚上沒有任何不息的感覺,能容易使用,而且產品是由十種植物萃取精華製成,可修補及滋潤髮質,當染完後能遮蓋白頭髮之餘,更有提升髮色的光亮度,令髮質看起來更柔順有光澤。

RE30激活黑髮精華

Advertisement

HK$590/ 50ml

產品蘊含紫鬱金香萃取,以 98%天然植物成分,不含着色染劑及矽,主要針對頭髮色素製造及褪失2大成因,能促進頭髮色素生長及保護頭髮色素不褪失,可幫助回復烏黑秀髮。

RE30激活黑髮精華是採用噴霧的設計,是透明水狀的質感,清爽不黏膩、不油膩,帶有淡淡的香氣,能令秀髮散發清新的香氣,非常舒服。

使用方法:

每天一次,在乾或濕的頭皮上均勻地按壓8下噴霧,然後輕輕按摩頭皮即可,毋需清洗。

Advertisement

其實一開始有白頭髮令我感到非常困擾,因為白頭越多,會有顯老的現象,雖然是可以去髮型屋染髮,但越染得多頭髮,髮質會變得越來越差,容易造成折斷的問題,而當使用 Phyto 「RE30激活黑髮精華」及「PHYTOCOLOR 染髮霜」後,白頭髮已減少在我頭上出現,而且成份天然,就算持續使用也不會令秀髮造成傷害,相信我 Keep 住一直用,白頭髮煩惱便可以解決了!

Phyto Paris

https://www.phyto.hk/

https://www.facebook.com/phytohk/

是次品是由 www.dearbeauty.com & Phyto HK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