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繁忙媽媽護膚有法!Kiehl’s 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打風過後,公司一直忙個不停,波仔則不用上學幾天,他當然是開心到不得了啦,媽媽就頭都大(汗)連小編一直沒放棄過的睡前 me time 護膚時間,都累得要立即跳上床睡算了… 最安慰的是 Kiehl’s 在這個時候為一眾忙到完全沒時間的媽咪送上最新產品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Ginger Leaf & Hibiscus FIrming Mask!Kiehl’s的首個Sleeping mask真是讓人滿心期待啊~ <3

最出乎意料的是,Kiehl’s 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和市面的Sleeping mask有很大分別,它不是啫喱狀黏笠笠的那種,反而是如絲絨般柔滑的白色乳霜狀。而且薑葉秋葵的味道也有別於一般花香或是草本味,感覺挺新鮮新奇的,小編挺喜歡這個氣味唷。

Advertisement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秋葵萃取 Botanical Hibiscus Seed Extract 有助滋潤皮膚黏膜,蘊含高效鎖水成分,有效提升肌膚角質層含水量,能即時為肌膚保濕及緊緻提升。而薑葉精華一直廣為古代醫學中使用,採購過程為可持續,來自越南和平省和北江省,成份有效淡化細紋及細緻膚質。

氣味獨特,小編覺得晚上用後,有助寧神靜氣,真是挺舒服的。晚上使用面部精華後,可選擇性代替晚上,取適量面膜, 從下而上輕按於面部 ,翌日起床以清水洗淨,然後如常進行日常護膚程序,一星期最多使用5次。面膜不是「傳統的」的啫喱狀,不用太過厚敷,面膜待一會後,好像變成一層「蜜蠟」一樣,皮膚基本上是有立即緊緻效果,顯得更加平滑。

Advertisement

(小編真是忙得連白頭髮也沒空理會…)使用了約兩星期,一星期小編用3~4次,皮膚手感明顯變滑溜,感覺滋潤,細紋看來有減淡,性質温和,味道清香連帶睡眠質素也有改善。每天起來有好心情也是護膚方法的一種嘛 <3 唇部則繼續使用安全不敏感的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用最少的時間護理皮膚,繁忙媽媽適得揀啦!

 

 

Advertisement

Kiehl’s official: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