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荷里活級美妝品牌!日本江原道 Koh Gen Do 水漾美肌粉底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在臉上最多瑕疵的日子,除了不停祈禱皮膚快快回復白滑之外,就是希望粉底可以遮蓋瑕疵之餘,不著痕跡又自然!最怕就是脫妝浮粉一撻撻!介紹日本江原道 Koh Gen Do這個品牌給有同樣煩惱的你!品牌在香港並沒有大量宣傳,非常低調,進駐香港已經有一周年,尊櫃越來越多~Koh Gen Do已經成立了30年,為日本及荷里活700多部電影、電視劇及舞台中的影星締造完美妝效,多年來深受業界專業化妝師推崇。在日本東京麻布及丸之內擁有兩間提供全面美容護理的直營店,以及全國接近500間的銷售網絡,更已經擴展至美國、澳洲、以至亞洲多國。所以作為愛美一族,實在不能夠不認識江原道 Koh Gen Do!

Aqua Foundation 水漾美肌粉底液 SPF25 PA++ 絕對是Koh Gen Do的殿堂級產品!最近更推出了升級版!首度加入 Gloss Film Powder 透光膜粉末,提升了覆蓋力、透光感和融合度!

日本製造,產品共7種色調,適合亞洲人。不使用香料、人工色素及石油性礦物油,嚴選天然植物萃取及有機成分,如法國布列塔尼海鹽水引導水嫩肌膚,結合珍珠蛋白、氨基酸和肽抗衰老成分,有助抗皺及提升彈性,通過過敏測試,適合過敏肌膚使用。

Advertisement

包裝低調,實而不華,貫徹品牌型像。泵裝夠衛生,非常方便使用。

獨有RGB比率粒子,配合Air Ring Powder 持光粉末及吸油粉末,防止暗沉,控油防水防汗,能演繹出「水療Facial」後的豔麗光采。

專業粉底要不要配合專業工具?小編覺得用手上Aqua Foundation 水漾美肌粉底液一樣OK,質地水潤,融合度高,效果自然有如皮膚,零面具感!

Advertisement

黃面婆瞬間擁有白滑肌膚,好開心啊~(轉圈)SPF 25 PA++ 室外活動稍為不夠,妝前底霜方面要用些中度防曬力的產品比較好。

小編皮膚正值敏感發作,一臉都是痘痘印(哭)只用了Koh Gen Do的Aqua Foundation 水漾美肌粉底液,沒有用遮瑕膏的情況下,痘印覆蓋度高達90%,效果極度自然,大愛 <3

中女小編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中午通常乾得出油。用了Koh Gen Do 水漾美肌粉底液後,能夠keep住妝容到放工,中途完全沒補碎粉都OK。通常強力控油的粉底都使皮膚變得乾乾的,但Koh Gen Do 水漾美肌粉底液並沒有這種感覺,看來非常適合中女乾肌使用!!

Advertisement

 

江原道 Koh Gen Do
https://www.kohgendoshop.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kohgendohongkong/

時代廣場專櫃
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4樓Facesss

LOG-ON專櫃
旺角朗豪坊6樓LOG-ON

萬寧(雅蘭中心)專櫃
九龍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地下G20-22號舖

Advertisement

@COSME STORE專櫃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樓105號舖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