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擁有年輕透亮肌膚的法寶 ~ Philips VisaCarePrestige 微晶亮白緊膚儀 ~ 只需 5分鐘即能亮白、緊緻肌膚的神器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會容易出現鬆弛、毛孔阻塞等,而且年紀越大越沒有自己私人時間,如要打理家務、陪屋企人、工作忙等,時間總是不夠用,跟本沒有時間到美容院進行療程,但又想預防肌膚老化現象。

而早前 Karine 收到了Philips 推出的「VisaCare Prestige 微晶亮白緊膚儀」一支有齊煥膚、提拉收緊肌膚的功效,只需每晚使用一次就能令肌膚亮白有光澤,更可預防鬆弛問題,令肌膚更年輕透亮,真是急救我肌膚的及時雨。

VisaCare Prestige 是與科學權威及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家用美容儀。微晶亮白緊膚儀採用了獨有的DualAction微晶雙重煥膚科技,可亮白煥膚與真空提拉緊膚同步進行,更可溫和去除表層死皮、按摩深層肌膚,刺激肌底血液循環,提昇V臉緊緻及均勻亮白膚色。

VisaCare Prestige微晶嫩白緊緻煥膚儀是一部充電的無線煥膚儀器,配有充電座及充電線,屬防水設計,可於水龍頭下沖洗,而且更是乾濕兩用,不需要連線使用,不怕會有漏電的情況發生。

Advertisement

每盒煥膚儀都附上了兩款不同機頭,白色的機頭主要針對護理表層肌膚,輕柔地磨走死皮細胞。而金色的機頭主要是緊緻肌膚,有效按摩深層肌膚,刺激肌底血液循環。

白色機頭性質溫和,可每天使用,機身輕巧,適合每晚潔面邱妝後使用,能吸走肌膚上殘餘的化妝品及角質層,可深層清潔肌之餘更能令其後使用護膚產品更加吸收。

而金色機頭建議每週使用1-2次,煥膚儀於肌膚上會有輕微吸啜力,能深層按摩肌膚,能刺激肌底血液循環,有助提升肌膚緊致效果,最適合預防肌膚鬆弛的現象,而且是乾濕兩用,沖涼都用得,更方便快捷。

Advertisement

 Karine 現在已使用了VisaCare Prestige微晶嫩白緊緻煥膚儀兩星期多了,每晚都有勤力使用,而且使用前我的肌膚比較暗沉無光澤,但使用後肌膚明顯亮白有光澤,同時也有緊致提升面部輪廓,效果也非常明顯,相信我持之以恆一定會 Keep 到年輕透亮肌膚。

VisaCarePrestige 微晶亮白緊膚儀

HK$ 2,398

Philips Beauty Hong Kong

Advertisement

https://www.philips.com.hk/c-m-pe/skincare/visacare-microdermabrasion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