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肌膚復活再生 ~~MD Skinical 海藻賦活全效精華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這次介紹這枝MD Skinical Supercharge Serum海藻賦活全效精華,可以幫到有做美容療程既朋友仔,精華內的主要成份海藻萃取更擁有舒緩及修復的功效,療程後的脆弱肌膚都可以得以紓緩。

 

MD Skinical Supercharge Serum

海藻賦活全效精華

30ml

 

Made in USA 美國製造

 

 海洋深處孕育無數生命力強韌的海藻,其擁有豐富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及保濕因子等對皮膚有 效的養分,能為皮膚深層補水、滋養修復皮膚細胞並加強皮膚彈性及緊緻度,達至完美平衡的 狀態,為皮膚瞬間充滿電,令肌膚復活再生。

 

成份安全敏感肌合用,而海藻賦活全效精華沒有加入 Parabens 防腐劑、酒精、香料並不致痘性,即使敏感肌都可放心使 用。

 

Advertisement

 

 

 

適合皮膚: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主要成分: 海藻萃取、透明質酸、膠原蛋白

 沒有加入 Parabens 防腐劑、酒精、香料並不致痘性,即使敏感肌都可安心使用

 

 

 

 於手部試上精華透明狀質地水潤,輕輕一推即可均勻塗抹。

Advertisement


使用方法:於晚上潔面及爽膚後,使用4-5滴塗上面部和頸部。
塗抹在臉部並輕輕按摩等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油膩無重輕身零負擔。

利用無添加油份的保濕因子,無論乾性、混合性,還是油性肌膚都可以做到徹底補水但絕不油膩的效果。

 

 

用後因精華更加入珍貴的海藻萃取,有效改善因缺水以致的乾燥、脫皮、乾紋等現象,同時能使肌膚去黃淨白及減淡皺紋的功效,延緩老化, 一支就令肌膚變得隱定下來非常不錯。

 

 

 

品牌介紹

美國品牌 MD Skinical 集合了世界各地頂尖皮膚科醫生、藥劑師及科學家等,共同研發 之高效的護膚產品。產品由美國製造,以優良的原料及科技,推出有效的抗氧產品, 配方已獲國際認可及多份醫學報告支持,證實有效預防及延緩皮膚衰老。

  My blog link    

 ❀theztyle❀  ❀Qooza❀   ❀be❀

Advertisement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MD Skinical 海藻賦活全效精華 (30ml)

售價︰HK$398 

售賣地點: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Thousand Leaves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 2 號銅鑼灣地帶 1 樓 105 號舖

Advertisement

旺角亞皆老街 65 號旺角新之城 1 樓 120 號鋪

 

 [網店] 指點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mdskinical

Online Fashion Skincare :

荃灣南豐中心 12 樓 1247 室 上水中心 L2 層 2220 號舖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