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趕走都市型鼻敏感!草姬第4代蟲草 CS-4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敏感慘過病!敏感當中,以鼻敏感最為普遍,輕則每天「絲絲索索」打噴嚏,重則耳鳴頭痛難以入眠。小編媽咪是後者,而且情況只在香港發生,在加拿大時是不藥而癒!可見香港的空氣真是差到一個點!家中還可以用空氣清新機,但在外可以怎樣呢?其實香港人,除了每日要應付空氣的污染物以外,辦公室的中央冷氣、生活壓力、飲食不均等,亦是令到身體的體質免疫力下降。當有外來物的入侵身體時,中醫的角度是最先入肺,使失去抵禦外邪的能力,令肺部出現外感症狀,又即是鼻敏感了。冬蟲夏草一直被中醫視為珍貴草藥,味甘性平,歸肺腎經,有補腎助陽,補肺益陰之效。臨床上用途廣泛,對支氣管問題及各類肺系疾病等都有確定的療效。

草姬第4代蟲草CS-4名字響噹噹!細細個就聽過CS-4了!配方改良再改良,第4代更是加入4%卵磷脂,作為保肝「藥引」,提升吸收度,使其餘 96%的蟲草 CS-4 的功效發揮得好,更為身體吸收,倍效提升通鼻敏、止咳喘。此外,CS-4是巿面上唯一公開其活性成分的品牌!活性成分如蟲草酸、蟲草多醣、腺苷等,有效通鼻塞,舒暢氣管,止氣管咳喘,強腎強肝,激活巨噬細胞,抗疲勞,補氣血,是非常全面的增強免疫力抗敏感的療法。

Advertisement

CS-4是美國FDA、中國家藥品食監督管理局肯定核准之保健用真菌,再配合冷萃層流培華技術 (CLC),培植出活性成份更高、質素好的優蟲草,經 GMP 認証之藥廠製造,產品定期抽様並通過香港政府認可檢測機構作重金屬、殘留有機氯農藥及微生物檢定,確保每批產品均符合質量控制水平。吃進肚子的東西,始終要安心又有效才是最佳良藥!

Advertisement

香港製造的草姬第4代蟲草 CS-4,每盒 60 粒/每粒 500 毫克。建議每日兩粒,宜空腹早上或睡前服用,3 歲以上可拆膠囊半粒加入湯品食療,有助改善鼻敏症狀,促進上呼吸道及肺部健康,改善失眠,寧神安睡,促進肝臟代謝健康。臨床證實92%有效控制鼻敏、咳喘斷尾,成績有目共睹!

鼻敏感、免疫力差、睡不好?及早保健,試這款草姬第4代蟲草 CS-4,重拾精神,高質睡眠,面對工作家庭都靈活自如,不再早晚「包雲吞」!

Advertisement

草姬第4代蟲草 CS-4
https://herbs.hk/product/cordyceps-mycelia-sc-4-capsule/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網上購買: ZINOMALL.com
https://www.zinomall.com/product-detail.php?product_id=422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