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無懼季節轉換・。₀: CAUDALÍE Vinosource 舒敏抗氧 ෆˊ̖ 肌膚時刻清新水潤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葡萄吃的不少,但原來葡萄籽也是一種高效的護膚成份。其抗氧化功能,能清除人體內有毒的自由基,保護人體細胞組織免被自由基的氧化損傷,使皮膚平滑富彈性;同時具有高舒緩保濕效用

悠長暑假剛過,雨水漸多,正正踏入夏秋之間,在這天氣轉換的季節,肌膚容易出現缺水、泛紅、敏感等問題,所以保濕舒敏十分重要。來自法國天然護膚品牌 CAUDALÍE 當中的 Vinosource葡萄籽保濕系列,把清甜多汁的葡萄化成鎖水補濕的護膚品,不含有害成份,給予肌膚最天然的呵護是轉季清新抗氧保濕法!

CAUDALÍE Vinosource葡萄籽保濕系列以產自法國中部的有機梅洛葡萄及麝香葡萄,吸取了當地的土壤精華,100%純淨清新,品牌更以全人手採摘,再以低溫及低壓程序壓榨及提取精華,成為品牌專利成份葡萄籽多酚及有機葡萄籽水,全面為肌膚提供最強抗氧化效能,保護肌膚天然的透明質酸,令肌膚水潤度瞬間提升127%,減退敏感度61%

CAUDALÍE Grape Water 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 (HK$60/ 75ml) 

即時保濕,紓緩敏感肌膚,隨時隨地令肌膚擁有紓爽、清新、水潤。潔膚後可作爽膚水之用,亦可用於後保濕及定妝。

Advertisement

成份中蘊含 100%有機葡萄籽水、 葡萄汁及氮,而且不含絲毫水份,防腐劑及香料有效紓緩所有類型的肌膚,為肌膚帶來水潤清爽的感覺,隨時噴灑所需位置,噴灑後毋須拍打拭乾,即可令肌膚保濕水潤。

用後肌膚仿佛形成一層水份膜,令肌膚水油平衡,持續補充膚深層水份

CAUDALÍE Vinosource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HK$320/ 30ml)

這款保濕精華專為缺水敏感肌而設,當中蘊含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透明質酸,具有「天然保濕儲水」的神奇功效,持續為肌膚注水鎖水,即時紓緩因缺水而繃緊不適的肌膚,更有助重建肌膚水油平衡,強效抗氧化並讓肌膚柔軟水嫩。

泵裝設計,使用方便,同時易於控制份量。

Advertisement

產品質地水嫩清爽葡萄清香而不濁。

使用後能即時舒緩肌膚繃緊狀態水感觸感容易被皮膚吸收,無論是悶熱的夏天還是夏秋之間使用,也不覺焗促,不會為肌膚帶來敏感或負擔。

CAUDALÍE Vinosource Moisture Recovery Cream 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HK$260/ 40ml) 

產品具抗氧化及保濕的功效,葡萄籽中蘊含多酚成份的抗氧化功效;而配方中的琉璃苣油,有效抗炎﹑舒緩及保濕,可以預防乾燥及色素沉澱,加速修護肌膚,同時注入水份,持久鎖水補濕,強化肌膚防禦力,令肌膚保持水嫩有光澤。

此面霜特別適合乾性膚質、敏感肌或美容療程後用作鎮靜舒緩之用。

Advertisement

牙膏裝設計,初次使用時樽口以錫紙密封包裝,安全衛生。

氣味清新,質感柔滑豐盈,易於推開,好快被吸收。用後可令皮膚加強保濕,能持續深層保水,更可急救乾燥脫皮肌膚,產品中不含油份,不會令肌膚形成粉刺或暗瘡。即使踏入夏秋之間,轉季使用,肌膚仍可保持清新水潤感覺!

葡萄籽含有高舒緩保濕成CAUDALÍE Vinosource葡萄籽保濕全系列均不含有害防腐劑、笨氧基乙醇、石蠟、礦物油、 鄰苯二甲酸酯、硫酸鹽及動物成份,使用後不怕引起敏感反應。產品從內而外誘發源自葡萄的舒緩保濕力量清新天然之餘,還有改善肌膚質素、舒緩壓力及排解體內毒素。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