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與閨密來一個「韓式約會」:體驗雪花秀人參之旅!

一起扮韓妹子,一邊喝著韓茶一邊了解韓國美顏歷史吧!

Advertisement

想約好姊妹出街,但還沒想好節目?小編最近便體驗了在IFC舉行的《雪花秀人參之旅》展覽,了解韓國著名護膚品牌雪花秀52年來以人參美顏的心得之餘,現場還可以喝韓茶和拍文青光影照,很適合假日時跟朋友吃完 brunch後來參觀!

展覽由8 月31日至9月8日期間舉辦,共分為3大展區:傳承館,韓茶館及人參光藝館。平常我們購買護膚品,比較少了解到它們的成分,而第一展區《傳承館》便一次展示了雪花秀調製護膚品的用具、方法及演變,更可以看到雪花秀採用的韓方草藥種類,從而讓我們更了解韓方護膚美學的堅持。

Advertisement

看完這麼多韓方草藥的資料後,我們可以來到第二展區《韓茶館》,透過味蕾感受美學。在韓茶館,大家可以品嚐到來自雪花秀韓國旗艦店獨有的4款韓茶,包括:紅參配方茶、梅花草本茶、細雀綠茶及杉茶然濟州綠橘茶 ,小編嚐的是梅花草本茶,帶甘的茶香令人回味無窮。

看完歷史又喝完茶,當然還少不了玩樂的部分!第三展區《人參光藝館》設置了全港首個動態光影藝術作品,透過光影及音樂元素,設計出一個精緻美麗的互動人參旅程。我們可以觸碰在場館中央的人參水晶球,然後雪花的藝術光影緞帶便會飄揚於上方,過程中更有相機從最佳角度,為你和閨密捕捉最美時刻。

Advertisement

大家參觀過展覽之後,也不妨到鄰近的IFC期間限定店,體驗看看品牌皇牌人參系列全新增添的「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它採用了突破性的人參籽油成分,糅合人參活顏技術,有助強化細緻的內層肌底,賦活肌膚緊緻彈性,延緩衰老~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