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產品試用》日日Keep住食,身體Keep住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問我做咩幾時都咁精神,古靈精怪咁?
因為我又瞓得好,鼻敏感又無發作。
以前成日因為鼻敏感發作而瞓得唔好,但發現食蟲草真係有用。
但真正的蟲草咁貴⋯⋯點食呀⋯⋯
簡單咁說,我說的是蟲草CS4。
最新試了加入黃金藥引「卵磷脂」的草姬第4代蟲草CS4,是市面唯一公開活性成份最多蟲草酸、蟲草多醣、腺苷活性成分含量,發現效果是更好的。
加入了黃金藥引「卵磷脂」的蟲草CS4,讓蟲草CS4提升了吸收度,令蟲草功效全面發揮。
其實香港地空氣真係差,搞到我成日鼻敏感發作,加上有習慣性的失眠,瞓得唔好,肝臟排毒差,令到成個人會好無精神,長時間落去,真係身體本來唔差都變差。
中醫學認為,鼻敏感病位在肺,當我們身體有外敵的入侵時,最先受累的便是肺臟,並會失去抵禦外邪的能力,令肺部出現外感症狀。
而草姬第 4 代蟲草正是解決鼻敏感的方案一蟲草味甘性平; 歸肺腎經,有補腎助陽、補肺益陰之效。
臨床上用途廣泛,對支氣管問題及各類肺系疾病等都有確定的療效。
黃金藥引「卵磷脂」先強肝 更吸收 蟲草功效全面發揮。
草姬蟲草推出至第 4 代,功效代代加強,第 4 代草姬蟲草嶄新加入卵磷脂,突破性引入「藥引」概念,先以保肝元素 – 加入 4%卵磷脂為引,提升吸收度,使其餘 96%的蟲草 CS-4 的功效發揮得淋漓盡致,比其他蟲草更為身體吸收,倍效提升通鼻敏、止咳喘之效,近日出入冷氣,一冷一熱也不會鼻敏感發作了。
不過最近試了草姬第4代蟲草CS4,明顯地睡眠質素有所改善。
蟲草CS4中的腺苷可以紓緩壓力及緊張情緒,讓你無失眠,抗疲勞同時補氣血。加上卵磷脂能促進肝代謝,強化造血功能,使有效成份更吸收。
近呢個多月,都發覺自己睡眠質素好左。
從前早上起床時會好似無瞓過一般,但現在不會了,每天早上也是精精神神的迎接新一天的挑戰。
香港製造,信心保證
草姬第 4 代蟲草經 GMP 認証之藥廠製造,產品定期抽様並通過香港政府認可檢測機構作重金屬、殘留有機氯農藥及微生物檢定,確保每批產品均符合質量控制水平。
產品資料
名稱:第4代蟲草CS4
產地:香港
容量:每盒 60 粒/每粒 500 毫克
主要成份:蟲草菌絲體 CS-4,大豆卵磷脂
用法:每日兩粒 (宜空腹早上或睡前服用)
除了日常用水送服,屋企煲湯時,我還會加入湯品中作食療,效果更好更吸收。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官網: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spot
Mon私家屋 @Cosmopolitan
Mon私家屋 @Elle
Mon私家屋 @We Shar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onPrivateHouse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5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