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容] Kiehl’s Buttermask for lips 保持水嫩雙唇 |西西臉小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試了一隻新產品,覺得效果還蠻不錯的,今次要介紹的是Kiehls的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 HK$210 / 8g,很多人都會忽略唇部保養,從而日常或冬季都會有嚴重脫水及脫皮狀態!
 
這款全新唇膜配方蘊含椰子油 (Coconut Oil) 及野生芒果油 (Wild Mango Butter),其豐潤唇膜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侯保濕,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
大家都知道Candice比較喜歡有唇膏的妝容,但上啞色唇的時候又很顯唇紋,那什麼辦呢? Buttermask for Lips除了可以只當潤唇膏使用外,還可以厚厚的敷一層約15分鐘抹掉,就可以回復性感健康的小咀!
在敷完後的唇會顯粉嫩一點
Buttermask for Lips 內裡的成分有公平貿易椰子油及野生芒果油,整體都是甜甜的!兩種的成分都具保濕及軟化唇部
小知識:
唇部肌膚比一般肌膚薄75% 其皮脂腺亦比一般肌膚少,天然保護屏障也較薄弱,令唇部更易呈現乾燥。此外,唇部細胞更新快速,令唇部流失水分比一般肌膚快 3倍,僅只獲三分一保濕效果。
所以就說呀,保持嬌嫩顏色的咀唇,一定要多喝水跟保養~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Candiicexx
Slash|化妝師|Blogger|全職貓奴 天生一副Resting bitch face 其實只是發白日夢 活躍於品牌活動/美容/化妝,等等!歡迎任何合作郵箱: xxcandice0328x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