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自購分享]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XF SPF 50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試了一枝防曬,來自 「Heliocare」的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XF SPF 50!

先來簡介一下這次防曬吧!
Heliocare 是醫學品牌,  這枝防曬有獨創配方Fernblock®,高效抵禦UVA的光老化損害,同時修復DNA。Uvinul A-Plus配方,阻隔長波UVA對真皮層的傷害。Ultrasomes® 加強修復DNA光老化損傷 Sunsphere®光保護技術,持久抗曬。New galenic formulation (新蓋倫制劑),如絲般幼滑,即時與肌膚相融通透,保持全日清爽。添加綠茶精華,強效抗氧,持久保謢及滋潤肌膚,具低敏感及抗粉刺配方,絶不泛白。
作為醫學品牌出的防曬,當然它的價位不便宜喔! 可是,它的效果卻讓我有點失望! 請繼續看下去,為什麼我說失望吧!

它的顏色是淺淺的膚色顏色,我覺得它有一點點均勻膚色的效果, 而且不會泛白!
當推開它,它的質地比我想像中水潤易推!
雖然推開後,皮膚不是完全清爽,但又不會太油,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單看塗上手的效果,我個人是很滿意!
但是!
不知道這枝防曬跟我哪一瓶護膚品撞上了!
用在臉上推開後竟然起屑屑!

推著推著,屑屑都跑到眉毛,頭髮去了!一口一

這就是我就失望的原因了!
因為我是第一枝用後會起屑的防曬,同樣也是我買過最貴的一枝防曬!
不過,改用拍打的方式把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拍上臉的話就不會起屑!
下圖是擦掉所有東西重新把防曬拍打上臉的效果!

但這枝防曬我個人來說是不會再回購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ttlerainy89
Little Rainy Mrs To Work Hard Play Hard! Lov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