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改善輪廓 .。₀:◈ 由眉做起 ◇ FREDERIQUE韓式霧眉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天生眉粗,還記得在校園時期,便經常被取笑似某某卡通人物,所以,踏足社會工作不久,便到美容院修眉。修眉過後,始發現毛量不平均,眉頭濃密但眉尾卻顯得稀疏。

對 BeautySearch 而言,眉毛是臉部較難化妝的區域之一,畫得好時的確有畫龍點睛,讓五官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但手殘的我經常失敗,往往突兀到讓人很難不注意啊!

媽媽的年代流行紋眉,永久性,看似很方便,但其實年月在變,那些年代流行的眉型,如今看上去總是感覺怪怪的!所以,最近 BeautySearch 便到 FREDERIQUE 體驗了近期流行的「霧眉」。

「霧眉」及「飄眉」都是近期較受歡迎的眉毛美容作法,相信最大的原因是這些方法都是半永久的,而且處理後的眉毛,看起來比傳統紋眉和繡眉更自然、美觀。

Advertisement

說回我今次體驗的「霧眉」,BeautySearch 這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FREDERIQUE,正式整眉前,職員在環境優美的休息空間向我講解有關過程,同時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完成 Treatment 的客人,還可在這裡稍作休息,享用一杯花茶或咖啡。

接著,更會安排面見醫生,並由醫生開出合適分量的舒緩膏,安心放心之餘,更大大減低過程中可能出現的痛楚。

步入療程的房間,房間內以灰色、啡為主調,亦沒有擺放多餘的物件,感覺很專業。

Advertisement

整個過程大概需時兩小時,飄眉師細意替我量度,並刻畫出合適的眉型,然後,加以修剪眉毛。期間亦會了解我對雙眉的要求。

接著,是最花時間,亦是最重要的「霧眉」程序,此時,飄眉師會先替我在眉毛上塗抹剛才醫生建議的舒緩膏,十數分鐘後,飄眉師會按照自然毛髮生長的排列規律,以粗幼不同的彈力針,勾劃眉型。

Advertisement

「霧眉」主要是以霧狀的方式上色,像是用粉彩筆輕輕刷上去,讓眉毛看起來效果有點像掃上眉粉的化妝技巧,效果自然,做出眉毛較濃密的視覺效果。

不同的臉型,可以搭配不同的眉型,而我的面形較圓、輪廓亦較扁平,飄眉師替我打造了 轉折柔和的高挑眉,效果較立體、明顯孤度、感覺時尚。 剛剛完成時,眉毛的色澤有點深,不過,眉型很美喔!

數天後,開始出現結痂,還有輕微痕癢反應。只要此期間眉身盡量不沾水便可。約一星期,表皮結痂脫落,現在已呈現出全新更自然、更美麗的眉毛了!效果很好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ederique.hk/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標籤: FREDERIQUE霧眉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