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告別面部細紋&唇紋 // KIEHL’S 全新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我們的年齡最容易被我們面部的細紋&唇紋所出賣,要保持童顏, 就要做好抗皺!!
最近 KIEHL’S 推出了全新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全面打造0皺紋童顏肌膚!



除了眼紋, 表情紋, 唇紋也不容忽略!

唇部肌膚比一般肌膚薄75%, 其皮脂腺亦比一般肌膚少, 天然保護屏障也較薄弱, 令唇部更易呈現乾燥。再者,唇部肌膚所含的黑色素比一般肌膚少3倍,使唇部更易受陽光侵害。因此需要特別作滋潤修護。

尤其現在夏天, 我們經常留在有冷氣的地方, 在室外又有猛烈的陽光曬著, 我的雙唇比冬天還要乾。 當雙唇乾燥脫皮時, 搽上唇膏會更顯唇紋, 看上去即時老了幾歲呢!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HK$210 / 8g

KIEHL’S 今年推出新成員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把握晚間黃金時間,深層修護唇部,改善乾燥脫皮狀況, 一覺醒來唇部更顯柔嫩。

這款全新唇膜配方蘊含椰子油及野生芒果油,其豐潤唇膜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侯保濕,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

在訓前輕輕塗上一層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這款奶油唇膜真的很香, 真的有想把它吃下肚子的衝動!

Advertisement

到了第二天醒來, 唇部肌膚看來柔軟豐盈, 有一種很滋潤的感覺!

雙唇水潤豐滿, 一點唇紋, 脫皮的狀況都沒有!
塗上唇膏後, 豐滿的嘴唇是否更迷人?

說到出賣年齡, 臉上的細紋就是最大兇手!!
由 25歲過後, 就要好好抗衰老!

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K$605 (50ml) ; HK$780 (75ml)

Kiehl’s 的皇牌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一直備受顧客追捧,全世界每分鐘售出超過一瓶,到目前為止銷量已逾500萬瓶。

Advertisement

今年 Kiehl’s 繼續追研發出全新升級版配方,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並增添透明質酸,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

12.5% 維他命C:
當中 1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當這成分用於護膚程序,可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

另外2% 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
當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便會被激活。而用於護膚品時,可針對性擊退皺紋,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 :
分子極小的透明質酸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 4 ,它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達至深層保濕。這種保濕成分常用於抗皺護膚品及柔膚嫩肌的產品中。

Advertisement

我每次用上 2 泵的份量, 別忘了要塗上頸部 & 眼周肌膚喔!
塗上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後, 精華被肌膚迅速吸收,一點油膩感都沒有,肌肉仍然保持清爽, 加上精華散發柑橘香味,護膚時更感清新。

我使用了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一星期後, 細紋明顯減少, 特別是眼周的細紋!! 但最令我驚喜的是它提升了我肌膚的亮澤度! 我的皮膚超級透亮!

這次我很開心可以收到 KIEHL’S 全新奶油修護晚安唇膜&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Advertisement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My FB:

Little Rainy Mrs To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ttlerainy89
Little Rainy Mrs To Work Hard Play Hard! Lov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