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你也是美甲控嗎?日系田園手繪風指甲令你甜美度立即UP!

做指甲就跟染頭髮一樣,只要嘗試第一次後便走上不歸路,甚至愈踩愈深!

Advertisement

做指甲就跟染頭髮一樣,只要嘗試第一次後便走上不歸路,甚至愈踩愈深!在踏入秋冬之前,跟小編一起抓住盛夏的尾巴,follow以下日本美甲ig,獲取下次做指甲的靈感~

IG:irotoiro.nai

irotoiro.nai由一位東京美甲師創立,主打甜美手繪風的美甲造型,而夏日美甲大部分都以淺亮色系的配搭為主,除了一向熱門的花卉圖案名,更加入了近年大熱的Flamingo和海洋簡約風的造型。小編最喜歡的是一組指甲當中總有主次之分:其中兩至三隻重點手繪,其他則配合純色的簡單手繪,令指甲不會顯得過於花巧,特別適合文青或田園系的輕甜美女生。


(Source: instagram.com/irotoiro.nail)

IG:aoinails

如果你屬於甜美打扮的女生,你可以選擇一些較浮誇的指甲,配襯得宜更顯可愛!這個來自神奈川的IGer的美甲造型華麗優雅,以黏貼閃石或貝殼等配件為主要的造型,配合少許手繪圖案,締造的公主風正中少女心。

Advertisement

(Source: instagram.com/aoinails)

 

IG:stylishnails.jp

這間來自神戶的美甲店的手繪圖案非常可愛,適合調皮可愛系的女生~而當中小編最喜歡的非柴犬造型莫屬!


(Source: instagram.com/stylishnails.jp)

IG:a.nailjam

如果工作不容許過於可愛的指甲造型,以下也有一些高貴簡約,但又適合夏天的指甲款式~

Advertisement


(Source: instagram.com/a.nailjam)

IG:mihoxoxo0413

復古型格的女生一樣可以迷上美甲風潮,這個IG風格較中性,但又不失女性味道,正好為女生增添一份柔性美。

(Source: instagram.com/mihoxoxo0413)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