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女人看到誰能不心動?參考明星舉辦夢幻婚禮的國外熱點!

很多女生從小就憧憬擁有一個浪漫又夢幻的婚禮,而現在也愈來愈流行在國外行禮,還沒結婚的girls不妨參考參考!

Advertisement

近日鄭嘉穎與陳凱琳於峇里島完成婚禮,二人拍下的親密婚照羡煞旁人!其實近年愈來愈流行在國外行禮,你又喜歡明星舉行的地點嗎?


陳凱琳、林心如出嫁都選擇的海景婚禮……
岩里島-Bvlgari Resort Bali

一提起印尼峇里島,第一時間必然想起陽光與海灘。這次陳凱琳與鄭嘉穎選擇了跟林心如霍建華行禮相同的場地-Bvlgari Resort Bali。這個場地最大賣點便是它處於150米高海拔,在它的水上平台舉行婚禮,身邊便是海天一色的無敵印度洋大海景!這裡同樣設有教堂和私人別墅婚禮場地,私穩度很高,也難怪明星們都愛在這裡舉行婚禮。




(Source: balishukawedding.com, wedding-centre.com.hk )

陳凱琳跟鄭嘉穎就像在海面上共舞一般,實在太美了啦!

Advertisement

早前林心如與霍建華也在峇里接受眾人們的祝福~


余文樂低調迎取娶王棠雲的田園婚禮……
墨爾本-Stones of the Yarra Valley

型男余文樂辦婚禮也要辦得較別人與眾不同,他與台模王棠云的婚禮選址墨爾本近郊位置的紅酒莊園-Stones of the Yarra Valley。場地內有一座小教堂,其彩繪玻璃上佈滿攀藤植物,而教堂外便是一大片樹林與草地,場地寬廣,最適合辦一個低調卻富有心思的田園婚禮。

Advertisement



(Source: instagram.com/stonesoftheyarravalley)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