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盛夏上海之旅 ♡ 保濕舒緩的 Lancôme Glow ‘n’ Roses 玫瑰花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8月頭小編在Lancôme海港城 Let’s Glow Pink Moment pop up store中試過了全新 Glow ‘N’ Roses成員 Rose Sugar Scrub 玫瑰糖粒磨砂霜和 Rose Jelly Mask 玫瑰啫喱保濕面霜,整個pop up store都是滿滿的玫瑰花香和粉色,那有女生不喜歡呢?(笑)

登登!這兩瓶就是新品啦~要買趁手,因為聽說已經斷貨了(嘩~)新品Rose Sugar Scrub 玫瑰糖粒磨砂霜和 Rose Jelly Mask 玫瑰啫喱保濕面霜同樣是以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萃取的花水作基調,糅合多種滋潤成分,溫和去角質死皮及補充水份。天然的玫瑰花香感覺很舒服~ 均 $290/100ml 價錢還真合理的!

當天 pop up還有更有 Glow ‘N’ Rose 其他成員套裝價發售,引來超~多愛美同好圍觀(笑)

Advertisement

旅行裝正好方便要到上海出差的小編~這次我帶了「粉水」 Tonique Confort 溫和保濕水,「小黑瓶」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和 Hydra Zen系列。上海和香港相隔兩小時飛機路程,天氣同樣是熱得要命,不過小編覺得比起香港,上海沒那麼潮濕,就是比較乾,而且住在酒店房皮膚更是容易被抽乾啦。

「粉水」 Tonique Confort 溫和保濕水,一直深受 Lancôme 粉絲愛戴,濕敷一流,這五天上海之旅我每天晚上也濕敷它,最愛它淡淡的玫瑰味 <3

Advertisement

小黑瓶」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不用多介紹吧?蘊含酵母萃取,能有效昇華其激活修復肌膚的精華配方,有效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修復肌膚底層細胞,完美激活年輕肌膚,其活性成分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帶來舒適滋潤的柔滑觸感。

托賴這5天上海的天氣也很好,而且內地人十分重視「準時收工」(苦笑)所以這幾天基本上五點就下班可以到處逛逛。上海人是一處好地方,未去之前的擔憂一掃而空。衛生而且治安很好,人也很有禮貌。最讓我感意外的是地上從沒遇到曱甴!(為甚麼呢?難道是香港獨有嗎?)

新舊共存的城市,活化做得非常好,古舊的建築物變成博物館,銀行,餐廳,甚麼都有。共享單車,嬰兒車,電話充電器等等亦十分有秩序。身為香港人實在感觸良多,沒親眼看到你是不會相信,總之我們有很多可以學習別人的地方,固步自封有害無利。

Advertisement

這次出差真是眼界大開,不論是工作還是自身亦同樣有很多得著。不得不提,內地同胞可能是作息比較定時,女同事的皮膚都超級好的~幸好小編不單帶了 Lancôme 的法寶,還帶了導出導入儀,把養分好好的補充道肌底,力保不失(苦笑)

 

 

https://www.lancom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