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Revery Beauty】最新第三代HIFU- 韓國V-max聚焦超聲波渦旋- 無痛地瘦面♥♥♥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年齡越來越大, 骨膠原就會逐漸流失,面部就可能會出現鬆馳。現在有很多人都會做一些提升提拉療程。HIFU就是其中一種。而且通常聽說打HIFU亦是很痛的, 要下麻醉膏什麼的。今次要跟大家介紹是韓國最新第三代的HIFU – 它的賣點是無痛, 這樣便可以輕輕鬆鬆就能瘦面啦!

今次我去到Revery Beauty做這個療程。Revery Beauty是一家小店, 地方不大, 但是感覺舒服簡潔,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職員也非常貼心,一開始也會要我填一些問卷,了解我的皮膚狀況。而且亦細心講述今次要做的療程,讓我有一些心理準備。

Advertisement

這款韓國最的HIFU打破傳統HIFU模式,以渦漩操控手法,針對膠原層3.5mm及SMAS層4.5mm(筋膜層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以有效達至無創去皺、拉皮、消脂、提升面部輪廓等效果。跟傳統HIFU相比,因它是圓形頭,所以更加可以覆蓋不同的位置,如鼻。除了瘦面,改善下垂之外,它也適用於身體,可減肚腩,治療橙皮脂肪等功效,是一個多功能的儀器!

介紹完畢後,就讓我說一下療後感吧。其實整個過程也挺舒服的,美容師會先幫你洗臉,然後就會幫我在臉上凍GEL, 凍GEL的功效主要是保濕和減低療程時的感覺。美容師也非常貼心,因她說口腔內側有較多神經線,所以用一個紗網放在口內側位置,便能減輕感覺。的確我覺得到了腮骨的位置是有點麻痺的感覺,但不是痛,而且我左邊面的感覺是大過右邊面的,會感覺多些熱能,麻痺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因為每個人的敏感程度都不同,但過程一點也不辛苦。

打完後,我的皮膚只有少少紅,但很快就退紅了,而且美容師亦幫我敷了一個保濕Mask,因為做完Hifu, 皮膚會比較乾, 所以建議一星期也不要去游水, 不要用一些刺激的護膚品,主要都是保濕為主。

Advertisement

(上圖)就是我做完療程的效果啦,感覺肌膚提升了,而且緊緻有彈性, 雙下巴也改善了。不過其實HIFU的最好效果是在做完療程的3星期後, 所以我相信我的臉會越來越V喔!

 

是次療程由Revery Beauty所提供***

 

想了解更多:

Advertisement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329112907222390&id=1121883627945320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Advertisement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like和follow 我的IG

IG: alive0902

謝謝大家❤❤❤❤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