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修復極度乾燥缺水肌膚 ~ Ella Baché 極緻水漾系列 ~ 只要28天就可解決肌膚缺水的現象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日炎炎最好就是嘆冷氣,雖然是很爽很舒服,但容易讓肌膚抽乾水分,從而出現乾紋,有時 Karine 更會有出油脂的現象,所以我近日在選用護膚產品必定是要保濕為主。

近日認識到了來自法國品牌 Ella Baché NUTRIDERMOLOGIE®LAB 新推出了「極緻豐盈水漾面霜」及「極緻細胞水漾精華素」,是專為極度乾燥缺水肌膚而設,目標修復頑固肌膚問題,相比傳統乳霜,利用此技術的極緻豐潤水漾面霜更長效持久補濕水潤,有效填充缺水紋,更經臨床研究在皮膚學監測下由20個初期面部肌膚出現缺水現象的試用者(33-35歲),使用產品28天後的儀器測試結果水份度可大大提升。

極緻細胞水漾精華素

MAGISTRAL HYDRA CELLULAR 6.7%

$720 / 30ml

產品主要成份:獨家研發依娜保濕細胞複合物、中量級透明質酸、極化溫泉水脂質體、海篷子油酸、蘋果多酚,能有效修復極度乾燥缺水肌膚、鎖住肌膚水份、防止水份流失、卓越緊緻效果、提亮肌膚,令肌膚富有光澤及彈性。

Advertisement

極緻細胞水漾精華素採用了玻璃滴管瓶的設計,能衛生取出,是透明液體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待完全滲透後塗上面霜。

 

 

極緻細胞水漾精華素延展性高,能快速滲透入肌膚,會即時感覺到肌膚像注滿水般,而且清爽不黏笠,最適合夏天天氣使用。

極緻豐盈水漾面霜

Advertisement

MAGISTRAL HYDRA CATIONIC CREAM 17.9%

$695 / 50ml 

產品主要成份: 微膠囊重量級透明質酸、極化溫泉水脂質體、海篷子油酸、菜籽油脂質、蘋果籽油與琉璃苣油,突破性採用陽離子技術 Cationic Technology,讓蘊含高濃度極化溫泉水脂質體、透明質酸和菜籽油脂質等成份的聚合物駐足在肌膚表面,在表面形成保護膜鎖緊水份之餘,極速滲透至深層,鎖緊細胞間脂質組織,重整膚質,能修復極度乾燥缺水肌膚。

極緻豐盈水漾面霜採用了牙膏泵瓶的設計,是白色乳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香味,能快速滲透入肌膚,滋潤清爽,同時會感覺到像有一層水在包住肌膚,有效減淡缺水紋,改善我鼻翼脫屑現象,可舒緩在冷氣底下被抽乾水份的不崩緊感覺。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塗上精華後待完全滲透,在面部和頸部塗上適量面霜,輕輕按壓幫助吸收。

Advertisement

其實夏天肌膚是非常需要保濕的,所以每當到這個季節我都會選擇使用保濕度高的護膚產品,而 Ella Baché NUTRIDERMOLOGIE®LAB 新推出的「極緻豐盈水漾面霜」及「極緻細胞水漾精華素」可滋潤肌膚同是也不黏笠,最適合夏天這個季節使用,是滋潤我極度乾燥缺水的肌膚護膚產品。

 

Ella Bache – Hong Kong

http://www.ellabache.com/

https://www.facebook.com/EllaBacheHK/

是次品是由 Ella Bach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