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透白亮肌過夏日。UGB童顏蝸牛EE霜 。UGB童顏CC氣墊粉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說話上次去了韓牌UGB的活動之後,已經對它家的產品超好奇,它的產品都是添加了韓方成份,既可以扮靚又可以護膚。

(活動回顧: http://suetlok.blogspot.com/2018/07/ugb.html )

我自己喜歡在彩妝加添韓方的成份,不但可以令到肌膚得到滋潤,同時也能修護肌膚的受損的地方,令我可以一邊化妝一邊護膚。

今次試用 UGB童顏蝸牛EE霜 及 UGB童顏CC氣墊粉 。

這二種都可以日常返工或是外出使用,都是很自然透薄的膚色。

UGB童顏CC氣墊粉  HKD $394.00/15G X 2

要是平時想自然提亮膚色的話,我一定會首選氣墊粉,不但貪它方便好用,而且保濕度夠高,對於長期處於冷氣地方的乾物女來說,這可說是化妝恩物。

一盒有齊亮肌,水潤,均勻膚色的效果。

Advertisement

彈透的海綿,內裡真的好多粉底液。

當中它更有人蔘,甘草,珍珠粉這些為人熟悉的中藥成份,

令到肌膚做到抗氧化,又能提亮膚色,防止老化。

平時塗完Base之後,就能夠直接輕拍上氣墊粉,雖然它只是一個色調,然而氣墊粉會自動調校,更能貼近我的膚色。

要是有痘痘印的話,我也會輕拍多二下,可以令到痘痘印減淡起來。

完成後,會覺得膚色明亮了,一些色斑的部位,也能遮掩住,

而且不會覺得死白的顏色,看下去自然有光澤,看下去精神不少,

加上有SPF50 PA+++,不但室內或是戶外,都能夠做到防止紫外線,

避免會曬黑,很適合忙忙碌碌,追求自然光澤肌的香港人使用!

Advertisement

♥。゚・* ♥。゚・*♥。゚・* ♥。゚・*♥。゚・* ♥。゚・*♥。゚・* ♥。゚・*

UGB童顏蝸牛EE霜 HKD $394.00/50G

這支EE霜,可說又是我的新歡,

因為它比傳統的 CC霜,更為薄透,顏色又自然,

對於怕焗和笠的我來說,這支真的解決了我對 CC霜的恐懼。

它更能一支打造種功效:

美白。抗皺。防曬。遮瑕。補濕精華。水光效果

它看到它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然而近毛之下,也有一顆顆的啡色的極細少的珠珠,

Advertisement

在塗開時,它就溶化,變成淡淡的啡色,配合自身的膚色,使肌膚馬上變得明亮光澤。

平時護膚後,薄薄的塗一層,就已經好快被推開,它的伸延性也相當不俗,

馬上令到我面上的暗啞和泛黃減退,做到自然美白,護膚,防曬的效果。

像是一些淡淡的印,也能消退,喜歡它這種透薄自然的質感,有一種自然的光澤肌,

也幫我肌膚做到滋潤和補濕,不論單獨使用,或是作為底層,也是不錯的效果。

試用了這二件產品,令我愛上UGB,不但顏色自然,而且質地透薄,一改我對韓國彩妝的焗和厚身的感覺,作為多雨潮濕的香港,也是很適合香港女生使用的產品。

UGB官網: https://ugb.co.kr/

UGB專門店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1樓148-148A號舖 (W Plaza)

Advertisement

電話: 2193 5189

Whatsapp: (+852) 9791 911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3:00 – 21:00 星期日 13:00 – 20:00 (年中無休)

*以上產品和活動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