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VENT】延續 Sharis.C 永遠的25歳 ✿《UGB Beauty Event with Sharis.C Stay Young Forever》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以前,每次去韓國,BeautySearch 總會大手買入 UGB 產品,除了因為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韓國品牌外,更因為身邊實在有不少 UGB粉絲,因此,每次的韓國之旅即成了 UGB 產品代購團呢!幸好,UGB 現已登陸香港,在香港設有專門店,從此,要選購 UGB 產品就更為方便!

延續 Sharis.C 永遠的25歳,早前,BeautySearch 更有幸出席了 UGB 於香港專門店舉行的活動《UGB Beauty Event with Sharis.C Stay Young Forever》。

UBG 最初是以UGBang命名,英文為 “Unlimited Ginseng Benefit “意思是把人參的功效無限地放大通過人參等藥材的穩定配合用傳統發酵技術濃縮整個製造過程對產品質量管理方面相當嚴格。

而活當日,韓國 UBG公司的 OPPA 更親自前來向我們介紹有關新品,我沒寫錯,真的由 OPPA親自介紹,原來 OPPA的廣東話也蠻不錯,由他介紹,完全沒有難度喔!

主要為我們介紹童顏系列中的皇牌九本草日、晚霜 (HK$2143/150g -大:120g;加送小:30g),是一款包含爽膚水、面部精華、日霜/ 晚霜、眼部精華、眼霜和面膜等全效合一的多功能面霜。既高效又方便,只需早晚各一款,便能改善皮膚底層膚質,對於忙碌的香港人來說,確實非常適合。

Advertisement

另外,還有 UGB童顏 28日抗皺安瓶 Dong An 28Days Ampoule Special Care Program (HK$4,255),當中蘊含高濃度的腺苷和銀杏葉提取物,有效收緊鬆弛的皮膚。

完成這 28天的皮膚護理程序,便可通過保濕和固定皮膚的內部部份令肌膚更緊緻,並賦予水份和光澤。

重要的是,UGB 榮獲多項產品認證,當中更包括韓國政府食藥局鑒定為功效極高的護膚品,成份天然,值得信賴。

剛好今天是 BeautySearch 的生日,難免會想起年齡這問題,真有衝動想買一盒獎勵一下自己,讓 BeautySearch 可擁有年年 25歳的美麗肌膚!

Advertisement

原來,Sharis.C 崔文馨的《永遠的25歲》美容魔法書中,也有介紹 UGB的皇牌九本草日、晚霜及28日抗皺精華,大家亦可在 UGB 專門店購買《永遠的25歲》美容魔法書。想了解更多,當然不能錯過這美容魔法書喔!

《永遠的25歲》

定價:HK$108

特別版定價:HK$138 (附送 Sharis & Sharis 羊奶手工研磨皂50g一件) 

同場還安排了產品試範,讓素人體驗多款 UGB 產品,由潔面開始逐一體驗,而重點當然是 UGB童顏CC氣墊粉,模特兒用後臉部的膚色即時提亮、淨白,而且遮暇蠻不錯!

Advertisement

最開心的是 BeautySearch 可以把這款 UGB童顏CC氣墊粉拿回家慢慢試用,除了 UGB童顏CC氣墊粉,BeautySearch 還有機會試用 UGB童顏蝸牛EE霜,遲些再同大家分享有關產品試用,想知效果,大家記得繼續支持 BeautySearch 喔!

參考資料:

UGB 專門店

九龍旺角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1樓148-148A號舖 (W Plaza)

websitehttps://www.ugb.co.kr/

《永遠的25歲》訂購方法:

Whatsapp:6765-5584

Advertisement

e-mail:victorialaiwork@gmail.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