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向夢寐以求~奢華式享受的–Premier by Dead Sea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提開磨砂 或 PEELING等, 多數會想起一粒粒的磨砂霜; 一些好像啫喱或面膜式, 待乾後推出如白色的碎粒……..

科技先進, 每年新產品面世之眾,多不勝數!

今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來自以色列的奢華品牌{ Premier by Dead Sea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 !

 

以色列的死海, 充滿神秘的色彩, 而且蘊藏豐富資源, 如礦物質, 死海鹽等….

Premier選用來自死海的珍貴天然礦物質及活性成份,以最尖端的美容科研技術,給您肌膚超乎想像的呵護。

Advertisement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60ml
HK$880.00

此溫和的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蘊含天然活性成份,能快速細緻毛孔,清除壞死細胞和多餘油份,同時重整表皮細胞。用後肌膚變得細緻,幼滑亮澤。

打開包裝盒, 看到一個以金色為上蓋, 中間印有{ Premier } 的立體標記. 下面以深藍珍珠色半圓形的玻璃瓶, 盛載著 Premier的珍貴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包裝之奢華, 頓時令人有貴婦之感啊!

帶有來自大自然的清新氣味, 呈半透明的啫喱質感面膜. 潔面後, 可先塗上面膜, 以按摩方法塗勻全面. 待1-2分鐘, 面膜乾後, 可以以指腹輕輕搓走面膜,此時會發覺原來面膜真的黏附著面部肌膚上, 當慢慢搓走面膜時, 面膜亦同時把毛孔污垢, 和肌膚死皮角質等, 一拼隨之帶走, 再以暖水徹底沖洗乾淨。做法非常溫和, 沒有磨砂的桔桔感覺, 但效果潔淨及白皙啊!

Advertisement

很開心! 又一新見識啦!

功效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能淨化肌膚,讓您感受肌膚前所未有的細緻柔滑。

成份
蘆薈萃取啫喱 蘆薈萃取物更可穿透至肌膚底層,去除壞死細胞及抵擋皮膚感染。亦有舒緩及減緩疼痛功效,有助傷口癒合及排毒。

Advertisement

洋甘菊精華 洋甘菊一直是最佳草本護膚成份之一,有效抗炎和抗氧化。洋甘菊能令肌膚放鬆、舒緩,並有癒合傷口之用,有效阻擋自由基的侵害,從而減少肌膚老化跡象。

金縷梅萃取物 金縷梅萃取物被認為有緊緻、抗炎、抗菌及防腐的特性,使其成為護膚化妝產品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份之一。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磨砂潔膚面膜均勻塗於乾淨面部,以打圈方法輕輕按摩,待一至兩分鐘面膜乾透後,以指腹輕輕搓走面膜,再以暖水徹底沖洗乾淨。

一般海水含鹽量只有3%,死海含鹽量高達32%並富含大量的鎂、鈣、溴化物、及鉀等礦物。礦物質有多於4,000不同種類之多,而死海入面其中有26種最特別的礦物質,可以保持皮膚的濕潤度。礦物質是皮膚細胞不可缺少的。

Advertisement

死海礦物有助舒緩情緒,放鬆身體,再生及修護受損皮膚,令皮膚整體地變得更年輕,新鮮及放鬆。研究證明,死海的鹽、泥和礦物質有助提供有效的治療.

” 以上產品由–Premier品牌提供! ” 謝謝!

Premier By Dead Sea
@Premier.by.DeadSea
致電 2398 4191
m.me/Premier.by.DeadSea
info@premier-deadsea.com.hk
更多資訊
關於
Premier By Dead Sea
Premier by Dead Sea 融合大自然智慧之源及革命性創新科研技術,把珍貴之護膚成份提煉至完美的境界,注入死海礦物護膚系列中,成為死海礦物護膚品中的佼佼者。Premier以天然植物萃取物和死海礦物質,利用專利及尖端技術,創造出最高效之護膚品,為您提供最真實、可見的護膚傳奇。

 

{ 以上乃本人之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 如大家有任何有關問題或咨詢, 可與該品牌聯絡! 謝謝!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