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本地週末遊:3間你未必知道的休閒咖啡店!

週末閑暇沒事,最好的消遣就是找間寧靜的咖啡店,與友人一起享受美食和咖啡。

Advertisement

誰說香港沒有地方可以去?想假日放鬆的你,不妨把以下這3間悠閒的咖啡店列入週末清單之中。

本地咖啡店の推介1:Storerooms cafe
Storerooms cafe位於人來人往的旺角,但它位於唐樓樓上,而且標示並不明顯,所以即使經常走過街道,都未必發現它的存在。Storerooms cafe處於西洋菜南街42-44號3樓,而再走上兩層便是同名的日式雜貨店,除了出售從日本帶回來的精緻小物外,也有販賣自家品牌的衣飾,所以樓下的咖啡店也佈滿了清新簡約的日系裝飾,連餐具和食物盤都充滿日本元素。


咖啡店每天都會把當日甜點清單公布於ig上,每天甜點都可能有變動,而一眾甜點之中,小編推介店最標誌性的焦糖士多布丁。布丁口感非常嫰滑,而甜點也恰到好處,一人也可輕鬆吃完整個都不覺膩。

Advertisement

Source: instagram.com/storeroomsno.3

本地咖啡店の推介2:Shiba taro cafe
西貢可以說是香港的世外桃源,這裡有美麗的地質公園和蔚藍的海灘,只要一踏進西貢,便能感受到慢活的舒適。這裡除了是出海的好地方,在西貢市場街中也有一間可愛的咖啡店,還有柴犬做店長,每天坐在門前歡迎你的光臨。

Advertisement


店內牆壁滿佈店長太郎的主人所畫的柴犬插畫,非常可愛,而咖啡店的all day breakfast也很足料,絕對能讓你度過一個歡樂滿足的下午。

Source: instagram.com/shibatarocafe , instagram.com/jinjininthewonderland

本地咖啡店の推介3:CoHee Studio
如果你很重視喝咖啡的素質,這間位於元朗錦田的CoHee Studio便很值得你慕名而至。與其是它是一間咖啡店,說它是一家咖啡工作坊更為貼切,因為你可以在這裡學習沖泡咖啡的知識,並交流咖啡喜好。但如果你只是想找個地方慢慢品嚐一杯咖啡,這裡也有公開飲啡時段,讓你感受繁市中的一點靜。


Source: instagram.com/coheehk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