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男人離不開的4種女人!你是其中之一嗎?

要讓男人離不開,便要令自己成為更好更有魅力的女人!

Advertisement

女人要被愛,首先要學會愛自己,只要擁有以下的特質,自然令男人愈來愈愛你。

第1種: 一個獨立的女人


俗點說一句:男人都是犯賤的動物,只要他覺得可以牢件吃定你的話,便不會珍惜你。所以不過於依賴,而且有能力獨立生活的女人反而很受男人欣賞。例如男人跟朋友相約看球賽,女人未必要待在家裡等他回家,也可以享受一下跟閨密喝酒聊天的時間,付予彼此自由的空間。

Advertisement

第2種:一個懂得保養的女人


雖然一個人的外表不代表一切,但外表的確是吸引別人的第一印象。而一個懂得保養自己身材和面容的女人,除了有助提升魅力之外,也代表著你愛惜和尊重自己,是一個有自信的女人。對男人來說,散發自信的女人非常吸引。

第3種:一個緊貼潮流的女人


「潮流」不限於任何範圍,只要你願意汲取新事物,與時代接軌便可以了。總而言之不要成為男人眼中不求上進的井底之蛙,對話中有助刺激男人的思維,讓他覺得你是一個聰慧的女人。

Advertisement

第4種:一個經常面帶笑容的女人


親密關係中,二人的心情會互相影響。如果你是一個經常釋放正能量的人,也能令男人感染快樂。當男人渴望得到支持和體諒的時候,一個貼心的微笑便能輕易俘虜他的心。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