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夏天便是細肩帶和拖鞋出動的時候,一起穿上清涼新裝吧!

不同風格的女生,都可以透過不同的配色和剪裁,找到最適合個性和時尚感的夏日新裝。

Advertisement

快踏入一年中最炎熱的8月,假日都熱得不想出門了?只要穿上時尚的短版和細肩帶上衣,配合舒適的涼鞋或拖鞋,透心涼的造型讓你美美又自信的度過夏天!

條紋,波點和花卉都是夏裝常見的圖案,但透過一些小皺摺,蝴蝶結和質料等微細的不同,便可以讓簡約的元素化身成時尚有個性的造型。而近年很流行的細肩帶和一字膊的設計都重點突顯女生的肩膊和鎖骨的美態之上,這尤其適合一些平時打扮較中性的女生,讓她們在炎炎夏日都可散發健康性感,而又不會令裝扮落於太重的少女味。

但如果你是一個平常打扮就比較可愛的女生,不妨大膽選擇一些搶眼活潑的配色,便能令夏日輕鬆注入生氣,展示另一種調皮可愛的女性魅力。

最後為完成一個貫徹休閑舒適的夏日造型,記得還要選上一雙活動方便的拖鞋或涼鞋出門喔~~happy summer!

Advertisement
標籤: 夏天夏裝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