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LBION皇牌健康水升級!古天樂、谷祖琳一同探索美肌秘密

Advertisement

ALBION健康水的回購度極高,當中以女人的恩物薏仁為主要成份,溫和護理肌膚,好大然好滋補。今年健康水更有升級版,ALBION破天荒於日本北海道劍淵町建立唯一一家培植「有機北之薏仁」的農莊,以最新技術培植出「有機北之薏仁」成分,並揉合於皇牌健康水及同系列產品中,繼承「愈接近大自然,才能培植更優質的薏仁」的信念,使「有機北之薏仁」能夠在無污染的環境下茁壯成長,令產品更安全可靠,而且更有生命力!

 

ALBION健康水早前舉辦發佈會,活動上亞Jo(谷祖琳)更化身成為烹飪導師,教授古仔(古天樂)炮製夏日消暑健康美食,他們合力炮製夏日消暑健康的「檸檬薏仁愛玉」甜品,並講解薏仁無論內服或外用都對肌膚和身體有多項好處。Jo更鼓勵古仔 閒時應自家製消暑有益的健康食品,及選取擁有薏仁成分的護膚品。

 

Advertisement

自1974年誕生的ALBION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又稱為皇牌健康水,數十年來一直沿用相同的配方和氣味,經得起時間的洗禮,獲眾多女性的支持,更於日本創下平均每12秒售出一支的新紀錄,非常厲害呢!

北海道薏仁精華是健康水的皇牌美容成分之一。為了阻隔害蟲入侵和避免使用農藥,ALBION當時與日本藥用植物資源研究中心共同研發,歷時長達 20 年,最終成功將原本生長在亞熱帶地區環境下生長的薏仁帶回極度寒冷乾燥的 北海道種植,隨著在嚴寒氣候中的生長而獲得無限生命力,因而被稱為「北之薏仁」,及將其精華成分揉合於爽膚精萃 液及系列產品之中。

 

ALBION
爽膚精萃液 (皇牌健康水)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HK$ 770/ 330ml、HK$ 450/ 165ml、HK$ 320/ 110ml

敏感肌膚適用的保濕爽膚水,帶有清新花香,能締造質感細緻、淨透和清新的肌膚,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ALBION
爽膚精萃液面膜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Paper Mask E|HK$ 270/ 12ml x 8 sheets

Advertisement

敏感肌膚適用,面膜質感豐盈水潤,能均勻滲透肌膚,將肌膚溫柔包覆呵護。

ALBION
爽膚精萃液洗面皂
Skin Conditioner Facial Soap N|HK$340/ 100g

同樣敏感肌膚適用的潔面,能締造柔軟、透亮和潔淨的肌膚,同時去除彩妝和污垢。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