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次KO眼袋雙下巴!第三代 Liftera V 隔空無針埋線 @ Pink Beauty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小編一直是Pink Beauty粉絲,推介過給身邊不少朋友,尤其是暗瘡肌人士,這裡的人手去黑頭粉刺暗粒是我試過中最好的!不過小編今次上來不是過來治理暗瘡,而是老闆娘強烈推介過來試她新入手的第三代 Liftera V 隔空無針埋線,她說她親身試過,效果驚為天人!比起HIFU好無限倍!因為老闆娘真是超級貪靚(簡直是美魔女!),信心保證,心癢癢給她引誘過來一試(笑)

傳統HIFU機身超大,踏進房間,發現第三代 Liftera V 隔空無針埋線竟然體型輕巧,心理覺得「不是吧?!」

機頭是像家用儀一般,發射能量的地方呈柱形,不浪費每發能量之餘,做到最準確、到位、靈活及顯著的提升活膚功效,不會做成刀界感及貓抓情況,大大提高療程的安全性。於進行眼部療程時更能緊貼眼眶四周,HIFU能量從而更密集及深入地改善眼形輪廓。三款不同層面的治療頭4.5mm、3.0mm、1.5mm 精準直達皮膚不同組織,加熱增至攝氏60-70°C形成聚焦熱凝點,能快速深入直達筋膜層及膠原層,即時收緊及提升 SMAS 筋膜層,鞏固整個皮膚及肌肉系統,從而改善面部鬆弛及皺紋問題。

Advertisement

治療師先為下垂「重災區」畫線,接著調校能量,在皮膚定點、打圈,以及提拉,全面包括下巴、腮骨、蘋果肌按摩。比起傳統只能定點的HIFU機頭,明顯第三代 Liftera V 隔空無針埋線靈活得多,而這樣的好處是,能量更密集,以旋渦式聚焦技術注入能量到皮膚筋膜層,形成彈力纖維網,能量環環相扣,將提拉緊致的效果發揮到極致,立即撐起下陷輪廓,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補面上皺紋,細紋,令肌膚更緊緻飽滿。

另外的優點是,小型機頭可以更貼面,細微部位如眼皮眼底都照顧得到!!(小編的重重重重災區…)過程舒適快捷,即使是眼皮這些比較薄的皮膚,一樣不感到特別反應,不過熱也沒有強光,輕鬆完成全面~!過程若20~30分鐘,之後會敷上降温面膜,稍作休息。

Advertisement

做一次可以有甚麼樣的效果?真是不看到對比照片自己都不知道有多神!(嘩…原來自己的雙下巴本來是這樣子… ///)明顯地看到有以下功效:

  • 提拉面部線條
  • 收緊雙下巴
  • 立體面形
  • 輪廓提拉
  • 塑造蘋果肌
  • 改善皺紋
  • 膠原再生

小編自覺眼皮下垂和缺乏彈性,以致雙眼無神是我最頭痛的地方,其次是下垂的面頰形成的雙下巴。經過妙手治療師「搶救」後,整體輪廓提升!

Advertisement

側面看到虎紋,蘋果肌,雙下巴,眼皮的改善,非常明顯。建議一開始時候2~3星期做一次,鞏固輪廓,更可配合另一個第二代童顏BB槍療程,激活沉睡了的膠原母細胞,增生膠原bb!小編已經mark定日期再過來做膠原bb槍療程啦!下一次再分享結果!果然老闆娘推介的都是好東西~ <3 介紹一下,小編體驗的第三代Liftera V隔空無針埋線全面+眼+雙下巴,體驗價是 $1988,或者只針對眼部,可以選擇 Liftera V 無疤無痕免手術去眼袋,體驗價$988。預約請按:https://goo.gl/forms/mm3dzva97zBmagBH3 只為同樣愛美的你服務,是我推介Pink Beauty的原因!!

 

 

Pink Beauty
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4號堪富利廣場 13 樓全層(尖沙咀港鐵站A2出口)
九龍美孚新村蘭秀道15I號地下A舖(美孚港鐵站E/C1出口)
新界上水新詳街1號2樓
http://pinkbeauty.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PinkBeautySkin/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