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把握晚間黃金修復期修護肌膚 .。₀:ღ 每晚 1支膠原蛋白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作為女性,深明只要年過 25歲,臉部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從巔峰以每年 1%的速度快速流失,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生成速度還快,供給不及耗損,漸漸地,皮膚就開始出現衰老的跡象,乾澀粗糙、失去彈性、紋路變得明顯……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是一名『面膜控』,雖然未至於每天也敷面膜,但一星期四五天總是少不了呢!而且, BeautySearch 喜歡試用各式各樣不同功效的面膜,當中當然不泛具膠原蛋白的面膜。

而最近,BeautySearch 更有機會品嚐一款可補充膠原蛋白,飲得到的 Sleeping Mask – LANEIGE Youth Collagen Drink (膠原蛋白美肌飲)。

一般女士每日新陳代謝會帶走體內 5000mg 膠原蛋白,而 LANEIGE 膠原蛋白美肌飲每支擁有5000mg 膠原蛋白,萃取自魚類的優質膠原蛋白,極細分子量,比起市面上那些 Collagen萃取自豬的膠原蛋白的品牌折然不同,更易吸收,能高效滲透至肌底,補充同時激活肌膚膠原再生,使肌膚回復水潤透亮、緊緻富彈性。

Advertisement

一盒 LANEIGE 膠原蛋白美肌飲共有 30 小瓶,每瓶 25ml。而每瓶只有 35kcal,及 0.7g糖,注重體形的 SiS 就算每天飲用也絕對沒有問題喔!

膠原蛋白美肌飲更注入了天然紅石榴、意國紅橙等大量維他命C、美國青提、伊朗椰棗及其他礦物質,保濕同時高效抗氧,美白,抑壓黑色素,改善暗啞,泛紅,延緩衰老,回復緊緻彈性!

成份中更新增了綠茶GABA,萃取自韓國頂級 AMOREPACIFIC 集團綠茶,具高效抗氧,防止膠原蛋白流失及持續緊緻水嫩,更有助減壓,提升睡眠質量。

味道清甜帶微酸,易入口又味美。只需每晚睡前飲用 1支,有助肌膚晚間黃金修復,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合成,同時降低膠原蛋白分解,修護肌膚,彷如飲得到的 Sleeping Mask。

Advertisement

實驗証明,連飲 8星期,膠原蛋白美肌飲有效提升睡眠質量達 39.1%,並有效改善肌膚狀況,淡化細紋,回復水嫩彈滑肌。 BeautySearch 只飲用了 2星期,明顯地睡眠質素大有改善,每晚也睡得甜,醒後更是精神飽滿;而肌膚素質方面,真的猶如每晚也敷了 Sleeping Mask 般,肌膚水潤透亮、細緻彈滑。

雖然口服食物,所須時間是長一點,但日子有功,膠原蛋白美肌飲同樣有助改善日漸流失的膠原蛋白,從內自我產生的膠原蛋白總比塗抹的好!當然,配合外敷面膜,內外兼施,2星期後,BeautySearch 發現塗護膚品時吸收度比從前更好呢!

 

了解更多美肌飲https://bit.ly/2IA0Vl9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laneige.com/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laneige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