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全方位修護。Dr.Lee 煥膚精華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其實我平時自己都幾喜歡逛個人護理專門店,

看看有沒有一些好用又便宜的開架物,

雖知我這個長期銀包肝硬化,總要精打細算一下,

要購買優質有品質又價廉物美的護膚品,畢竟要用在面部,怎能馬虎呢?

這個來自韓國開架品牌Dr.Lee,不但價廉物美,更是由韓國頂級皮膚科醫院院長-李周赫醫生Dr.Lee Joo Hyuck 所推薦,都是使用高效的先進技術,同時也經過皮膚科測試,任何的肌膚也適合使用。

當然不得不提的是它很多不同的系列,無論美白,補緊或是緊緻,也一應俱全,令到任何女生都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30ml

全效5天煥膚療程

嫩白去斑精華原液50ml

淨化毛孔精華原液50ml

要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我就會選擇這支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30ml

看到金光閃爍的精華,覺得名貴不少。

當中用了24K黃金及玻尿酸鈉的成份,令到不但尊貴無比,同時也有助眼部四周肌膚添加滋潤效果。

偏向像水狀的質地,不會油膩,喜歡這種清爽的質地。

而當中的24K黃金成份,也在會在塗抹過程中,漸漸滲透肌膚底層,令到肌膚也能吸收此養份,改善眼部肌膚底層的暗啞問題。

用少少的份量,用無名指將它推開,看到此精華不會厚重,令到偏薄的眼底肌膚也能均勻吸收精華。

Advertisement

藉著輕按之下,也有助眼部四周舒緩浮腫,有時晚上遲訓的話,用這精華輕按打圈幾次,就有效減退眼周的浮腫問題,增加眼周的肌膚彈性。

看到用後雙眼不但明亮了,也會覺得眼周變得緊緻,連眼紋也能撫平,幫助肌膚變得滋潤,不會有乾紋的形成。

對於成日煲劇的我來說,這支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真的幫我不少,能夠回復明亮的雙眸,配合按摩,就不怕黑眼圈和浮腫的出現。

除了眼部肌膚不容忽視之外,最近經常睇世界盃,捱夜可說是指定動作。

又想睇波,又想Keep住靚靚膚質.面膜怎能缺少呢?

全效5天煥膚療程

一盒有5片面膜,當中都是選用德國的天然碳酸水,此種成份水分子很小,肌膚很容易就能吸收,而且含二氧化碳,當肌膚碰著碳酸時,會擴張血管將二氧化碳排出.

更能有效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幫肌膚改善暗黃、粗糙等問題。

Day 1 蓮花水嫩保濕面膜 – 強效保濕

Day 2 白米亮膚煥顏面膜 – 美白袪斑

Day 3黃金水凝膠生物纖維眼膜 – 明眸緊緻

Day 4 蜂王漿全效修護面膜 – 全效修護

Day 5 紅蔘抗皺提升4D面膜 – 抗皺提升


Advertisement

它每塊面膜都有濃郁的精華,能夠緊貼面部,令到精華滲透在肌膚上。

每天一塊,每天變美。

不論面部或是眼部也能全面照顧到,

每天讓肌膚慢慢改善,不論美白,補濕或是拉提也一應做到。

可說是變美的面膜箱。

想肌膚變得水潤透白,怎能少得精華呢?

一支好的精華,就可以令到護膚美白更相得益彰。

嫩白去斑精華原液50ml


這支就是我近來愛用的精華之一,像我肌膚容易曬黑的人來說,美白怎能缺少呢?

它具有美白成分,如熊果素,珍珠萃取,茶葉萃取及維他命C磷酸鈉鹽。

這些都是幫肌膚做到美白,淡斑的精華成份。

Advertisement

像水狀的乳白質地,可以做美白同時帶來滋潤效果。

平時使用,2滴已經足夠全面。

快速且清爽滲透在肌膚底層,不會覺得痴笠笠,之後就如常用上日霜或底妝就可以。

其水狀質地也可以令到肌膚滋潤一點,令到妝容更持久。

持續使用的話,令我暗啞膚色也得到改善,變得透白起來,像我一些暗瘡印和色斑,也能減淡一些,我就變得肌膚更為光澤亮麗,不會在沉沉黑黑,而且白白滑滑♥♥♥

而我喜歡另一支的精華原液,就是這支淨化毛孔精華原液

睡覺的時候,就是補濕修護的時機。

不含色素,香料成份,這支只含多種天然成份葡萄籽油、

洋薔薇花萃取、油橄欖果殼油及維他命C磷酸鈉鹽的精華。

就能夠在我睡覺時,悄悄地發揮它的功效,幫我修護肌膚。

瞬間吸收之餘,也幫我本身粗糙,

毛孔粗大的肌膚變得細緻,幼滑,

摸下去有一種彈滑的感覺。

像我T字位,毛孔本身比較粗大之餘,也會容易出油,

Advertisement

所以令到鼻翼總是油光光,更是黑頭密佈,

可是用後就會覺得油脂分泌變得正常,

不會經常出油光之餘,也令到毛孔收細起來,黑頭減少。

日間有美白,晚間這淨化毛孔,雙重精華,日夜使用,就為我肌膚全方位修護。

有了這套Dr.LEE ,護膚就是這樣簡單。

不論美白,緊緻,收細毛孔,也可以幫我變得美美的♥♥♥

官網:

https://www.drleekorea.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