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有助你解決三千煩惱絲脫落的問題~~Teris Hair ( 1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曾經有一句佳話– {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
那女人又有多少個十年的青春?
除了肌膚是衰老的表徵外;
髪絲脫落亦容易令人看上誤會年華老去……….

不知大家有沒有在街上, 留意到出現脫髪人士的年齡層開始越來越年輕化?

脫髪原因:

1: 由於近年潮流興染髪, 秀髪和毛囊長期受到化學物製所傷害, 髪絲鱗片毛燥變得容易折斷; 毛囊受損;

2: 若髪質屬於纖幼, 而且頭皮容易出油, 在夏天氣溫上升, 不斷出汗和頭油,如果不天天洗髪, 毛囊容易被油脂污垢阻塞, 出現頭瘡發炎, 令秀髪脫落;

3: 另外, 時時使用頭髮造型產品,用後沒有徹底清洗頭髮及髮根, 毛囊一樣容易藏有污垢;

4: 因為生活及工作的壓力、減肥不當導致營養不良、更年期後女性荷爾蒙減少、懷孕及生育後體內荷爾蒙水平轉變等;部分疾病如甲狀腺素過高或過低、貧血等,也會引起女性脫髮;

5: 疾病:例如發高燒、嚴重感染、皮膚病、長期病患、免疫系統失調、貧血及、內分泌失調如甲狀腺機能過度活躍或不足、進行大手術等亦可引起脫髮。

Advertisement

6: 藥物:如抗癌藥、薄血丸、抗抑鬱藥、高血壓藥、避孕丸、高劑量的維他命A等。都會令頭髪脫落……

而我自已本身屬油性及髪絲纖幼, 夏天頭油特別多.
由於多年前曾經因為工作關係, 需要化妝及把全部頭髪梳起, 如有多餘髪絲露出, 側需要使用造型產品使之貼服. 日復日, 眨眼半年過去, 梳頭時在鏡子見到一向使用造型產品位置開始稀梳.

雖然, 立即停止使用, 及把前額頭髪剪短, 幸好暫停脫髪.
但原來長期服藥或做手術也會令秀髪脫落, 驚慌失措下在雜誌每當留意到某些防脫髪的產品專櫃, 便周圍去找尋解決辦法. 偶然間使用過他們的毛囊測試機, 原來除有油脂阻塞毛囊問題外.

發現因年齡漸長, 毛囊亦跟肌膚的毛孔鬆弛一樣, 毛囊也會隨之而鬆弛, 秀髪脫落. 自己已經使用過不同品牌的防脫髪精華, 洗髪產品或口服維他命丸.

但必須長期使用, 而且價錢很昂貴, 真的未必一般人消費得到!

Advertisement

幸好在2星期前, 發現妍髪活髪專家的產品 — Teris Hair 防脫髪去屑洗髪水及滋養育髪再生精華. 真真正正使用2個多星期, 每天使用, 今天要同大家分享一下它們的功效了!

【妍髮活髮專家】去頭皮防脫髮洗頭水
妍髮活髮專家 Teris Hair(活髮、育髮、頭皮護理、防脫髮)
$348.00

Teris Hair防脫髮洗頭水可令你毛囊達至清潔之餘又不乾旱,同時為頭髮補水, 使用三十天頭髮減少脫落50%.

金黃色草本氣味的洗髪乳液, 加水起泡, 泡沫豐富輕盈, 性質溫和, 但深層清潔, 清爽, 去頭油. 以前需要天天洗頭, 但自從使用–Teris Hair 去頭皮防脫髮洗頭水後, 就算偶爾隔天清洗, 頭皮也很清爽, 亦沒有痕癢.

Advertisement

使用了2個星期, 發現每次頭髪一次比一次堅韌了, 柔順, 脫髪少了許多.

蘊含成份:

草本精華,
摩洛哥堅果油,

迷迭香,

甘菊,

蘆薈,

Advertisement

可可巴油,

水解角質蛋白,
維他命原B5.

功效:
減少脫髪及頭皮屑形成;
深層潔淨頭皮層及髪絲;
舒緩痕癢不適.

@ 妍髮活髮專家 #妍髮活髮專家 #防脫髮 #護髮產品

……..to……..be……..continue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